竞技风暴

斯特拉坎称赞杜威美妙表现 暗示不出场一样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回国参加了东亚运动会的原因,就杜威是否还能留在凯尔特人队,苏格兰媒体的猜测和非议比较多,还有文章列出了杜威本人的采访,称他也认为,这次回国让他的苏超前景出现了一些问题。

  不过,对于媒体的这些评论和说法,斯特拉坎表示,其实没有必要担心,凯尔特人队一直希望能在考察期结束以后,继续让杜威留在本队当中。

  在一月的时候,凯尔特人将决定是否让杜威留在球队,对于杜威的前景,斯特拉坎再次强调,自己很满意现在杜威取得的进步,“他现在做的非常美妙,而且他愿意留在这里继续等待着自己机会的到来”。

  “但是,由于现在我们后卫线的组合情况,他需要继续等待一段时间,因为他知道其他球员同样拥有很强的实力。他在这里适应的不错,他是一个很好的大使。我们希望他能留下,在一月的时候,我们将会作出决定来”。

  斯特拉坎暗示,并不是说杜威非要从现在到1月的那段时间赢得出场机会才能留下,他在训练中的态度和在预备队中的表现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说实话,我并没有给杜威制定一个所谓的时间表,不过他现在表现很好,我认为他已经准备等待机会来临的时刻。”(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