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边煞世界杯后完婚 性感女友大曝求婚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最近因为脚部受伤一直在家中休养,这可是忙坏了他的歌星未婚妻谢莉尔,谢莉尔一边要赶着录制她的新歌,还要照顾科尔的日常起居,而随着两人计划婚期的日益临近,谢莉尔还得抽空好好安排一下大婚的琐碎事情,真可谓是忙得四脚朝天。所幸的是,谢莉尔的前同行辣妹维多利亚一直在帮忙,这让谢莉尔很是感动。

  虽然俗话说“同行是冤家”,但22岁的谢莉尔和31岁的辣妹之间却是一见如故甚至关系已经发展到了情同手足的地步。谢莉尔说,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辣妹在帮她出主意,告诉她准备大婚应该注意的事项,辣妹还拿当年她自己和贝克汉姆的婚礼做例子,提醒谢莉尔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小意外或是插曲,让谢莉尔做到心中有数。

  按照谢莉尔和科尔的计划,他们已经决定在明年德国

世界杯结束后完婚,科尔当然希望能够代表英格兰队拿到一枚世界杯金牌再举行婚礼,那将是最完美不过了。科尔对谢莉尔说,如果他不能戴着金牌回来在婚礼红地毯上接受大家的祝贺,他会感到十分遗憾,谢莉尔则体贴地安慰科尔说,哪怕拿不到冠军也没有关系,难道不拿到冠军就不结婚吗?

  事实上,谢莉尔已经迫不急待地想早点儿嫁给科尔了,自从科尔这次受伤两人天天在一起共处之后,谢莉尔更感到科尔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人,而把婚礼搞得象模象样现在就成了谢莉尔最大的心愿。在这个时候,辣妹的支招也就格外让她珍惜。谢莉尔说:“辣妹和我是好朋友,我们并没有因为同是球星的女眷就相互看不上,相反,她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每次见到我都问婚礼准备得怎么样了,还说白色

婚纱更适合我的肤色等等,这让我觉得心里暖呼呼的。”

  谢莉尔称,“辣妹说她在一家网站上看到一款特别漂亮的婚纱,说一定把网址写给我,还说我穿上那款婚纱肯定美极了。虽然我和她只见过几面,但我已经喜欢上了她,她很和气,也不象人们说的那样做作,在我眼里,她已经是一个大姐的形象了”。辣妹在婚礼准备上的经验也让谢莉尔很受用,“辣妹说不要选择太大的礼堂,否则大家的注意力会被礼堂吸引走,

新娘和新郎反而成了陪衬了,另外在结婚前一晚一定要早早上床睡觉,这样第二天才会容光焕发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当然,谢莉尔最后还没忘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她说自己原本最讨厌嫁给球星当太太,只是听了一个算命人的话才决定给科尔一次机会和他约会一下,当时那个算命的说,她和科尔是天设地造的一对,他们的结合将是一对良缘。谢莉尔笑着说,如果没有那个算命人的出现,也许今天她就不会忙着准备这场婚礼了。

  无论如何,谢莉尔说,她都感谢那个算命人,因为她现在心里的确只有科尔,尤其是在科尔在阿联酋骑骆驼时突然掏出订婚戒指向她求婚后,她就知道今生今世自己已经是科尔的人了。(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