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12欧锦赛举办地候选名单公布 土耳其希腊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2012年欧锦赛举办地三强候选名单昨日公布,意大利、克罗地亚/匈牙利和波兰/乌克兰入围。土耳其和希腊未能通过“初考”,提前出局。

  由于欧洲足联下属一些协会所在国疆域较小,没能力单独举办欧锦赛,所以很多都选择联合申办的模式。克罗地亚此次与匈牙利联手,而波兰则和刚刚杀入世界杯的乌克兰联合申办。在三个候选举办地中,唯有足坛老牌劲旅意大利独自申办。

  根据欧洲足联的规程,2012年欧锦赛的举办地将在2006年12月由该足联的成员国代表投票选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