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比赛竟导致两队同换帅 意甲新军宣布光头名帅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导致双方换帅,特雷维索和卡利亚里上演了两出闹剧。

  上轮排名意甲18的特雷维索和19名的卡利亚里在后者的主场战平,随即双方双双宣布了主教练下课。卡利亚里完成了本赛季开始11轮之后的第三次炒帅,而特雷维索做得更绝。

  该队的主教练罗西先是被宣布下课,紧接着,俱乐部有表示:“罗马暂时还是球队的主教练,至少现在还是。”但几个小时之后,特雷维索还是宣布了他们新的主教练。

  前莱切和

佛罗伦萨的主教练卡瓦辛将执教这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际上,对于特雷维索,卡瓦辛并不陌生,1990年到1993年之间,他曾经执教过这支球队。

  卡瓦辛将带着助理教练博托莱托和体能教练法内迪入主特雷维索,而特雷维索原先的门将教练托弗尔和助理教练皮隆依然留任,俱乐部和卡瓦辛的合同暂时签到了本赛季结束。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