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忠诚”战胜“背叛” 马尔布兰克独中两元击败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37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申伟报道 本轮富勒姆2∶1战胜曼城的比赛前夕,人们就对这场比赛投以了极大的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富勒姆队已经深陷降级区的泥渊,他们极需要用一场比赛来整顿士气,同时也是因为富勒姆的“叛将”、曼城的主力前锋安迪·科尔以及富勒姆忠诚的中场大将马尔布兰克的参战使这场比赛更具有看点。

  对于曼城锋线杀手科尔来说,富勒姆的克拉文农场球场并不陌生。因为在上赛季结
束之前,他还是富勒姆的队员,由于家人觉得富勒姆离他家过远,科尔才从富勒姆自由转会到曼城。在本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勒姆主帅科尔曼表示:“尽管科尔的得分能力很强,放在任何联赛里面他都能算是顶级前锋,但是我的队员们不会给他任何可趁之机,对他要凶猛防守。” 在比赛中,正是因为富勒姆后卫的特别照顾,科尔没有获得任何机会。

  然而对于马尔布兰克来说,这是个美妙的夜晚。比赛中马尔布兰克一人独中两元,为主队锁定胜局。事实上,马尔布兰克也是

曼城的目标。在夏季转会的时候,曼城主帅皮尔斯曾为这为25岁的法国中场两次开价,第二次的金额高达500万英镑。但最终忠诚的马尔布兰克拒绝了这样的诱惑,毅然选择了留队。

  富勒姆这场比赛取胜的另外一个应该是队长博士阿·莫特,两粒进球都是由他发动的。第6分钟,博阿·莫特在左路利用速度突入禁区横传,马尔布兰克在门前推射得分;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博阿·莫特左路直传,马尔布兰克趟过詹姆斯,将球铲进空门。比赛临近结束前,富勒姆本来有望扩大战果,可是球员射门时漫不经心,给了中国球员孙继海精彩救险的机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勒姆主教练表示球队尚未走出困境,他希望球队向好的趋势在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一直保持下去。而曼城少帅皮尔斯却对球队的状况表示不满,他认为两粒进球都是由于防守不到位而造成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