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判将”奋勇砍杀老东家 克劳奇制造点球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34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阮籍报道 尽管利物浦的首粒进球发生在第85分钟,尽管进球是粒点球而且引发争议,但杰拉德和阿隆索的两个进球还是牢牢锁定了利物浦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这也是红军本赛季踢过冠军联赛之后的首次联赛胜利。比赛中出现两个“判将”奋勇砍杀老东家的场面。

  再面旧主

  在利物浦期间郁郁寡欢的巴罗什很想给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一点颜色看看。他在赛前表示:“我迫不及待地想迎战利物浦。踢这样的比赛肯定有特别的动力,这是我的前俱乐部,我还有很多朋友在那里。”他因脚踝伤势缺席了阿斯顿维拉最近的六场比赛,这是他9月下旬以来首次在联赛中亮相。维拉队的攻势并没有因巴罗什的复出有太大起色,主队全场只有六脚射门、两脚射在门框之内。巴罗什在上半场曾获得一次绝好机会,但他脚下的球在禁区线上被“朋友”卡拉格漂亮地铲断。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不仅仅是维拉队的巴罗什,还有

利物浦的克劳奇。维拉队在2002年夏
天花
500万镑买入在朴次茅斯表现不俗的克劳奇,但他在维拉队两年间表现极其糟糕,一度被租借给诺维奇。2004年夏天,克劳奇被贱卖给南安普顿,之后才获得新生。克劳奇在下半场第68分钟替换下莫伦特斯,上场之后表现之分活跃。80分钟左右时他在右边底线传出低平球,杰拉德怒射险些破门。第85分钟克劳奇制造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克劳奇只用22分钟就向老东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点球争议

  第85分钟,利物浦赢得角球。里吉维尔在禁区里搂住克劳奇,后者倒地,主裁判本内特迅即判罚点球。奥莱利认为这绝对不是一个点球,他说:“我对点球很不满意。毫无疑问,点球改变了比赛。主裁判迫不及待地给利物浦点球,尤其是面对那些大牌球员的时候。”如果没有那个点球,比赛很可能以平局告终。身处危机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对这个点球谢天谢地:“作为利物浦的主教练,我必须说那是个点球。而看了电视录像之后,我确定那就是个点球。”第89分钟,阿隆索在禁区内推射锁定胜局。利物浦在10场联赛之后的进球数达到9个。贝尼特斯自信地表示:“在客场首胜之后,我们希望改变一些数据。”

  后卫最佳

  英国《卫报》和《泰晤士报》都把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给了卡拉格,一方面说明卡拉格在防守上表现出色,一方面侧面反映了前锋球员的羸弱。西塞在上半场第32分钟单刀突入禁区之后将皮球射在索伦森身上,周中

冠军杯进球的莫伦特斯将没有进球归结于联赛和冠军联赛的节奏不同,而克劳奇又一次习惯性地创造机会而不是把握机会。贝尼特斯赛后表示,即便克劳奇本赛季只进5个球也没有关系,因为他相信这个高佬可以助攻10次。

  利物浦在获胜之后排到第12位。9个进球和8个失球的数据看起来十分尴尬,不过,红军也是目前联赛中唯一得失球都在个位数的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