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球屠弱旅兰尼克仍嫌少 沙尔克04就此迎来反弹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8:53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取胜杜伊斯堡后,兰尼克终于可以暂时保住自己的身家性命。尤其是当球队在冠军杯上2∶0击败费内巴切之后,仍然在本场比赛中显示出一流的状态,难怪兰尼克敢于口无遮拦地表示,自己对于这样的比分还不够满意。

  “我们表现出了周二同费内巴切比赛时的状态,当我将我们获得的机会算在一起后,发现3∶0的比分并不合适,而是显得有些少了。”兰尼克赛后说道,“我不想将我们上半
场获得的机会一一列举,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至少有三四个球是百分之百可以打进的。”

  尽管将“沙尔科06”的倒霉绰号从此变为“沙尔克60”的愿望没能实现,这位47岁的儒雅教练对于球队在另一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我们如今行进得很好,球队的表现已经证明,我们不仅能够在联赛上,也能够在冠军杯上团结一致。”

  对库兰伊来说,本周也是幸运的一周。不光在冠军杯上打入一球,正闹联赛进球荒的库兰伊终于在四轮联赛未果之后又有所斩获。他在第13分钟的头球破门帮助主队早早地打开僵局,尽管对于自己浪费了一些机会感到惋惜,库兰伊还是对于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

  “重要的是,我们今天取得了明显的胜利,尤其是在同费内巴切比赛完之后。”这名德国国脚说,“不过很可惜,我今天也浪费了几次很好的机会。我今天无论如何都想进球,而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对于自己所进的这个头球,库兰伊则认为并非偶然,“我在斯图加特的时候,一开始也进过很多头球,当我们的打法改变之后,我便开始用脚进球了。”

  不过尽管连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库兰伊仍然没能逃过“惩罚”。由于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这名国脚整整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他必须向球队缴纳500欧元的罚款。对此库兰伊也很无奈:“我当时遇上堵车了。”

  而本场比赛也上演了“乌龙摆尾”的好戏。第67分钟时,恩斯特边路传球,杜伊斯堡队梅尔在防守沙尔克射手拉尔森时不幸将皮球捅入自家大门。本场表现出色的杜伊斯堡门将科赫认为拉尔森事先有推人嫌疑,因此上去和裁判辩解。不过在看完比赛的录像后,科赫收回了自己的话:“拉尔森并没有犯规,我对自己的行为向裁判表示道歉。”《图片报》对于科赫的这种坦率不禁赞赏道:“真勇敢,科赫先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