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1分钟打垮利沃诺铁桶阵 卡佩罗:啃下一块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尤文图斯周中在阿尔卑球场2比1战胜拜仁慕尼黑,报了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冠军联赛的出线形势也一片大好,使得他们能够分出更多的精力来应付国内联赛,本场比赛也派出了全部主力,伊布拉和特雷泽盖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

  对于状态正好的伊布拉和特雷泽盖来说,进球总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对于瑞典人来说,进球的欲望更加强烈,因为在周中打拜仁时故意犯规被罚下场,赛后被卡佩罗委婉地批评,而
特雷泽盖则受到了卡佩罗的大加赞赏。铁桶终于在第59分钟被捅破,维埃拉右侧40米长传,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外脚背吊射得手,尤文1比0打破僵局。1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前点距门15米处头球后蹭,球弹地入远角,2比0。两粒精彩的入球,尤文在1分钟之内打垮了利沃诺,随后德阿森蒂斯因为报复穆图被罚下场,kataweb的直播员说“本场比赛至此就结束了”。

  随后比赛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尤文图斯打起了控制球,最后替补上场的皮耶罗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0,助攻的也是伊布拉。虽然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但是瑞典人赛后更关注米兰的大比分胜利:“米兰本轮打得不错,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今天我们获胜了,但是夺冠路上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至于利沃诺的表现,伊布拉也给予了赞赏:“利沃诺打得很好,曾经让我们很困难,不过后来一切都顺利了。”卡佩罗今天面对昔日的徒弟多纳多尼,在怎么样做教练上也给对手上了一课,不过他在赛后也感叹利沃诺很难打:“上半场我们有一些机会,但利沃诺是一块硬骨头,后来我们才成功地打破僵局。伊布拉?他本来可以进更多球,但阿梅利亚实在是太出色了。”(刘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