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生死战华金意外落选 主帅:很多人都比他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上周五,在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公布最新的国家队名单之前,西班牙媒体普遍猜测有两位近期状态不错的球员将重返国家队,他们是利物浦前锋莫伦特斯和皇马中场古蒂。然而,记者们只猜对了一半,曾为西班牙队40场打入25球的莫罗如愿重返“斗牛军团”,而近期在皇马有着出色表现的古蒂却依然无缘国家队。但最让人想不到的是,与斯洛伐克进行附加赛的名单中,竟然没有华金的名字。

  阿拉贡内斯过去曾16次将华金征召入国家队,但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客场对比利时的比赛,却彻底改变了老帅对贝蒂斯边锋的印象。在从比利时回国的飞机上,阿拉贡内斯在和自己的好友、《ABC报》主编奥尔特加聊天时就曾批评华金:“这场比赛决定着西班牙的出线前景,但他却像只胆怯的小鸡,不知道该怎么踢球不说,还差点误了我们的大事,我对他在上半时的表现简直失望透顶。我得找位球员代替他,我想国家队需要有种的年轻人。”另外,阿拉贡内斯还认为华金总是在比赛中太过于表现自己,而很少兼顾球队的利益,尤其在后撤防守方面做得很不够。

  上周五,国家队的新名单一公布,华金的落选自然成为西班牙媒体报道的重点,阿拉贡内斯的解释有点轻描淡写的味道:“华金没有入选肯定引人关注,但我们知道哪些球员现阶段状态最为出色,就这场比赛来说,很多球员都比他状态好。”主角华金倒是坦然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他承认在得知消息后感觉“伤心”和“痛苦”:“我首先想到的是阿拉贡内斯想给我一个警告。也许对比利时的比赛我踢得不好,但当时并不只有我一个表现不好。

世界杯快到了,我也可以算是国家队中的一员老兵了,差不多有40场的国际比赛经验,在西班牙国家队争取一个位置并不容易,落选对我个人的影响非常大,我希望还能得到机会。” (里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