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将与邵佳一续约一年 中国少侠有望再战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开始对于邵佳一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德国《踢球者》杂志第一次将他评选为本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中,此外,德国媒体透露,慕尼黑1860俱乐部有意将邵佳一的合同延长一年。

  如果说本赛季开始阶段邵佳一在球队中地位岌岌可危的话,那么现在随着连续在球队中有非常优秀的发挥和表现,他已经逐渐成为了慕尼黑1860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德国慕
尼黑《TZ》介绍到,1860队主席科内希介绍到,邵佳一的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以后到期,但是我们有优先权将邵佳一的合同延长一年,而且我们准备这么做“。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看起来邵佳一已经是球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名成员,这名改打前锋的中场球员表示,”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可以说,在德国杯中3-2击败杜伊斯堡,以及上周五2-0击败布格豪森队以后,邵佳一在球队的地位有了明显的提升,”现在邵佳一不但发挥的很好,还能不断的射门得分,那段他无法适应环境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他显示了自己良好的速度,在比赛中更有侵略性,那么我们必须让他继续留在我们球队中“。

  主帅毛勒尔也称赞邵佳一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以后”将拥有主力位置“。不过现在依然存在一个小的问题,邵佳一将在本周二前往中国,参加两场

中国队比赛。

  文章担心,邵佳一参加了两场比赛以后,他的状态无疑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因为他长途飞行回来以后,距离下一场比赛开始只有两天的恢复时间。不过,现在邵佳一将争取只参加第一场热身赛,这样可以保证把自己良好的状态带到参加奥厄队的比赛中。

  

慕尼黑1860队如今关注邵佳一的情况,也说明球队现在对他的高度依赖。2003年邵佳一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慕尼黑1860队,现在他依然是狮队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共有的球员,不过在续约上,慕尼黑1860拥有优先权,现在他们准备继续延长合同。如果邵佳一续约1860队升级的话,下赛季他将重新返回自己向往的
德甲
赛场。(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