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号召全英超阻击蓝军 穆里尼奥称曼联仍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1比0击败了切尔西,和对手的积分差距还有10分,不过少赛1场,虽然穆里尼奥称对手仍不足以赶上来,但弗格森并不这么看,在获胜后,他号召整个英超的球队向曼联学,力争全力阻击切尔西。

  “希望这场比赛的结果能够产生一种影响,其他俱乐部能够意识到,他们也有机会,并说‘让我们阻击切尔西’,”弗格森说,“当我们踢出自己的风格时,我感觉我们表现
的更好,只是当下半时球员变得有些焦虑,开始退回来防守,这个时候我们的局面才变得很危险。”

  赛前弗格森就曾表示,要给全英超一个例子,如何阻击切尔西。上赛季他们成功的击退了阿森纳,后者从此一蹶不振,并最终丢掉了冠军,弗格森现在显然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重演,这样他们才有机会继续梦想争夺冠军。

  不过穆里尼奥却不这么看,他认为,虽然在一场比赛中

曼联击败了切尔西,但说到整个赛季的争夺,曼联仍然没有机会。“输球当然不会令人高兴,但我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本该赢球。”穆里尼奥说。

  “曼联靠着一种了不起的精神在防守,表现的非常努力,他们的未来肯定会比现在更好。不过,他们仍然不会好到能夺取冠军的地步,他们也许最终的排名会和我们更接近,不再丢那么多分,但不可能赶上我们。”

  “在他们身上有着更大的压力,比我们要大,如果你问问他们愿不愿意和切尔西互换一下,他们会毫不犹豫的这样做的。”

  虽然在足球场上针锋相对,但穆里尼奥和弗格森在场下的关系却很不错,远比他和温格要和谐的多。据悉,穆里尼奥在输球后找到了弗格森,送给了对方一瓶93年的红酒,这一幕令人回想起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当时第二回合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穆里尼奥赛前送了弗格森一瓶红酒,赛后输球的爵爷带着这瓶酒等在球员通道,两个人还一起到办公室喝了一杯。“当时他(弗格森)就在那里等着我,手里拿着我赛前给他的那瓶酒,”穆里尼奥当时说,“他刚刚输掉了半决赛,肯定心情不好,但他还是等在那里,非常大度和令人尊敬。也许有一天当他击败我时,我也得这样做。”

  “这一天”在周日来到了,输球的轮到了穆里尼奥,但他仍然延续了两个人之间的这点小传统,为的是自己去年的承诺。有趣的是,由于酒瓶上的裸体少女商标,穆里尼奥送给弗格森的这种酒在美国是被禁卖的,这份惺惺相惜的情分看来曼联老板格雷泽是难以体味到了。(王西)

  相关报道:

  一瓶红酒装下一个江湖 弗格森教穆里尼奥一条真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