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特拉格诺亲自致电拜仁 皇马收购巴拉克迈出坚实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是为了钱,我想在一家能够在最近四年间可以拿到冠军联赛冠军的俱乐部踢球。”

  ----- 巴拉克

  种种迹象表明,巴拉克离开拜仁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了。尽管多数人不愿意,这其
中包括拜仁的官员,更包括贝肯鲍尔。按照贝肯鲍尔的话来说“无论如何,必须把巴拉克留在慕尼黑!”不过,现在看来是留不住了。因为,皇马经理布特拉格诺已经把电话打到了拜仁俱乐部了,这又是一个敏感时刻。

  冠军杯主场战胜本赛季尚无败绩的尤文图斯,拜仁长出了一口怨气。上周末主场战胜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最大竞争者不来梅,拜仁上下欢庆。不过,在这两场关键战役胜利的背后,留给拜仁的都不是好消息。第一次,巴拉克在战胜尤文图斯的转天再次表示续约一事要延期。然而,在战胜不来梅后,拜仁俱乐部透露他们遇到了最新的也是最大的麻烦,因为

皇马经理布特拉格诺已经把电话打到了慕尼黑,打给的人是拜仁俱乐部高层,并非巴拉克本人。看来,巴拉克和皇马之间已经先行一步了。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已经能预感到巴拉克最后的决定会是什么了。在这么多次商谈续约遇到麻烦后,我的这种感觉就越来越强烈。”从拜仁俱乐部总经理乌利.赫内斯的话中,人们可以嗅到很强烈的悲观气息,并且人们也感觉到了离别气息,“当然,无论最终作出了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会坚持下去,总不能为了巴拉克我们把俱乐部注销了。”

  巴拉克和西班牙球队的暧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年拜仁已经给巴塞罗那开出了近2000万欧元的报价,巴塞罗那俱乐部最终选择了放弃。然而,皇马对巴拉克的追求可谓执着,前一个赛季,当皇马防守漏洞频出尤其是中场“全攻化”的时候,巴拉克就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那个时候,巴拉克和拜仁的合同还有两年,拜仁有理由也有主动权留住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如今,当巴拉克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时候,当巴拉克在拜仁得到所能得到的一切的时候,他离开慕尼黑的心思也就愈发严重。

  29岁的巴拉克已经到了必须做决定的时候了,拜仁平均年龄27.7岁,球员市场价格总额是1.83亿欧元,皇马如今的平均年龄是26.4岁,球员市场价格总额高达2.86亿欧元。这个赛季,在乌拉圭人巴勃罗.加西亚加盟后,丹麦人格拉维森逐渐离开了主力阵容,日前也有消息称格拉维森有望在冬季加盟老东家汉堡。

  在这个消息从拜仁传出后,西班牙《阿斯报》也在周一引用了赫内斯的话再次炒做。无论如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拉克距离

曼联渐远,距离皇马渐近。还有一个月,德甲就要迎来冬歇期,那个时候距离巴拉克与拜仁合同结束还有半年。然而,那个时候巴拉克已经可以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合理的和皇马商谈转会事宜了。

  排名球员俱乐部年薪

  1 杰拉德

利物浦720万欧元

  2 贝克汉姆皇家马德里720万欧元

  3 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720万欧元

  4 齐达内皇家马德里720万欧元

  5 罗伊-基恩曼联710万欧元

  6 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700万欧元

  7 巴拉克皇家马德里/拜仁?650万欧元 *

  8 兰帕德切尔西650万欧元

  9 范尼斯特鲁伊曼联650万欧元

  10 特里切尔西650万欧元

  * 650万欧元工资是媒体猜测巴拉克在新合同中可能达到的新数字

  (小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