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获职业生涯最高分 首次入选踢球者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1:51 新浪体育
邵佳一获职业生涯最高分首次入选踢球者最佳阵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邵佳一获职业生涯最高分首次入选踢球者最佳阵容

踢球者截屏,邵佳一入选最佳阵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上周五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慕尼黑1860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布格豪森队,中国球员邵佳一这场比赛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得到了自己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一次联赛首发机会,邵佳一没有让自己让自己身边溜走,上半场比赛中,邵佳一接队友沙菲尔的传中以后,突破两名后
卫的夹击,右脚低射得分,这是邵佳一本赛季联赛中第一个进球。

  德国专业足球杂志《踢球者》给邵佳一评选了2分的本队最高分,并列的还有射进第二个进球的迈耶。邵佳一的锋线搭档赖兴格尔获得了三分,这是邵佳一自从加盟慕尼黑1860队以来,《踢球者》给出的最高评分。

  同时,《踢球者》评选出的本轮德乙联赛最佳阵容中,邵佳一榜上有名,由于齐根队前锋梅开二度表现出色,因此《踢球者》的专家在排列最佳阵容时,还是处于平衡的考虑,将邵佳一安排在了3-5-2阵型的左前卫位置上。这也是邵佳一来到慕尼黑1860队效力以来,第一次入选《踢球者》的德甲或德乙当轮最佳阵容。

  德国销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给邵佳一和球队的主力前卫迈耶评了本队最高的2分,两人并列全场最佳。《图片报》还有一篇文章《邵佳一的表演时刻》,来重点聚焦回味邵佳一的表现。(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