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赢球总是很重要 穆里尼奥:两队差的只是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比0击败切尔西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豪气顿生:“谁说我这次特别有压力?那都是牛屎胡说!我们哪场比赛没压力?我执教曼联时,曾经有一次13场比赛不胜,那才叫压力呢!在老特拉福德,赢球总是很重要的。”

  对于手下的表现,爵爷十分满意:“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年轻球员需要寻找到发挥的稳定性。现在我们队的骨干都因伤坐在看台上,我们完全用不上。而战胜切尔西,就能带
来自信,并提醒他们自己有的能力。当我们向前攻击时,我们真正有威胁。”

  当场最佳史密斯也说:“如果我们能在后面好好防守——这是过去几周中我们没做到的——我们总能在前面射入致胜球。我想锋线三将范尼、C.罗纳尔多和鲁尼表现出众,这样的球员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对于基恩的严厉批评,史密斯回应说:“你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你现在是在一个大俱乐部,而不是先前的俱乐部,我们今天做到了。批评声有许多,不只是基恩,他是个骄傲的人,他清楚地告诉了我们他的真实想法,而不是像报纸上写的那些胡扯。”

  失利后的穆里尼奥说:“今天两队的差距只有运气。所有参加这场比赛的人都应该自豪,不管是赢家还是输家。上次在塞维利亚(打完贝蒂斯后),我感觉非常苦涩,但今天我为自己的球员自豪,也不担心他们的未来。我不会批评球队,我对我球队的表现很高兴。我们当然很失望,但在一次糟糕的表现后输球和一次好的表现后输球是完全两码事。”

  穆里尼奥也暗示

曼联死守:“我必须赞扬他们防守的方式。在下半场,我们占据了压倒优势,这让人无法相信这里是老特拉福德。我们为胜利尽了一切可能的努力。我希望,就像我赞赏他们的成就一样,曼联也能意识到切尔西才是冠军,才是联赛领头羊,我也相信我们会卫冕成功。”

  再苦不弃红魔

  记者林良锋报道 范尼承认在他加盟曼联的4年半时间里,这是头一回感到“艰难”,冠军杯与里尔的比赛生平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结果却是一场丢人的惨败。最近曾有传闻范尼有意前往

西甲发展,但他否认自己会在危难时抛弃曼联:“我加盟曼联时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现在正处于逆境之中,但我无论如何不会放弃俱乐部,我将奉献自己的一切,将球队拉回到原来的轨道上去。这是我个人的意愿。第一步是帮助球队闯进冠军杯16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