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更衣室频频出现裂痕 温格昔日警告果然应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切尔西最近成绩不佳,导致穆里尼奥自卖自夸的和谐的更衣室关系也频频出现裂痕。就在上周切尔西同贝蒂斯的欧冠联赛前后,先是克雷斯波出现拒绝比赛的叛逆举动,接着罗本又因被提前换下而怨气横生。本赛季开始前,弗格森曾警告切尔西囤积了过多大牌球员,难免会因出场时间不足产生矛盾,如今果然应验。

  同曼联的比赛前,罗本因受伤高挂免战牌,但在同穆里尼奥发生冲突后,即使他不
受伤也很可能被放在看台上冷处理。切尔西内部人士透露罗本对于自己被迫带伤上阵导致旧伤复发很生气:“他感到自己在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被驱使出场比赛。上赛季罗本在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前就曾经因伤拒绝提前参赛,从那时开始他和穆里尼奥之间就产生了龃龉。”

  但穆里尼奥并不承认自己因为换人同罗本产生了矛盾:“罗本在比赛中作出无法坚持下去的手势,他并非因为被换下而感到沮丧,真正的原因是他对于再次受伤感到恼火,他的表现不佳而且信心不足。有时候伤病就是这样,我们只能等待结果,俱乐部的队医医术高明,经常能够让球员们短时间内迅速恢复。”

  无独有偶,前锋克雷斯波在同贝蒂斯的比赛前也因为“受伤”没有随队前往西班牙,但事实上阿根廷人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由于明年德国

世界杯很可能是克雷斯波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他十分重视。此前他曾表示:“在世界杯年份不参加太多的俱乐部比赛有好处,如果我参加切尔西的每一场比赛,那么我在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时达不到最佳的身体状况。”

  克雷斯波对待客场比赛的态度引起了更衣室内其他队友的不满,此举自然也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内部处罚,对

曼联的比赛阿根廷人依然没能进入大名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