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功臣库兰伊挨骂又挨罚 罗德里格斯被赞超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沙尔克04上周二冠军杯上2比0胜费内巴切,小组出线希望复燃,周六联赛3比0大胜杜伊斯堡,连续3轮不胜后首次得到3分,本赛季首次单场进球超过2个。第13分钟,乌拉圭中场巴雷拉左路传中,库兰伊 跃起头球破门。第67分钟,恩斯特左路传中,杜伊斯堡后卫A.迈耶解围时自破家门。第86分钟,桑德分球到左路,乌拉圭后卫罗德里格斯禁区线上怒射破门。

  两场比赛之后,沙尔克面临的是四面赞歌,而不是几天前的四面楚歌,主帅兰尼克心情好了许多,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对球员们多次浪费良机不满。“对全队的比赛态度和比赛结果我都非常满意,但机会利用率太低,尽管这是我们本赛季主场最大胜仗。”兰尼克认为光是在杜伊斯堡第38和第39分钟获得头两次射门机会前,沙尔克至少有三四次百分之百的必进球机会,让他不可理解的是容易进的球没进,难进的球反而进了。“该射的不射,该传的不传。”他特别提到上半时库兰伊一次单刀赴会,库兰伊草草对着大门射了一脚,“其实他有的是时间处理,甚至可晃过门将。”对之,库兰伊说,“我为什么浪费掉这么多机会,我自己也解释不清。”

  其实这是沙尔克这个赛季的老问题,前11轮只有11个进球,加上这场比赛的3个进球,也只有14个。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库兰伊迟到45分钟,他为自己辩解说是因为堵车。比赛中尽管库兰伊打进一球,但他浪费的好机会太多。库兰伊最近的两个进球(包括

冠军杯对费内巴切)都是头球,“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以前在
斯图加特
一开始我也进了很多头球,只是在改变了比赛策略后我又用脚踢进了很多球。”尽管连续两场头球建功,但库兰伊还是得为赛前训练迟到而交罚款500欧元。

  赛后兰尼克特别夸了巴拉圭人罗德里格斯、门将海梅罗特和中场恩斯特。一号门将罗斯特受伤后,上周二冠军杯海梅罗特出色顶替了罗斯特,但周三他也肩膀受伤,紧接着17岁的年轻门将法曼手指也受伤,结果这场比赛海梅罗特只好打封闭上场。第38分钟他飞身单手扑出阿汉福夫的头球时,沙尔克替补席上的克莱泽纳和桑德等人都跳起来为他喝彩。他顶替罗斯特的这两场比赛,沙尔克一球未失,兰尼克当然第一个点名表扬他。

  “罗德里格斯是一位超级球员。”兰尼克对乌拉圭人也赞不绝口。罗德里格斯不仅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还打进最后一球。至于恩斯特,兰尼克说:“他达到了我们对他的期望,他是今天场上最棒的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