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堪惨败科斯米躲进替补席 丙级门将被AC米兰打成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力报道 阵痛,属于乌迪内斯。亚昆塔被封杀,迪米凯莱和迪纳塔莱公然顶撞科斯米……与一系列负面消息相伴的是球队在两线战场的节节败退。在经历了夏季的转会市场洗礼之后,现在乌迪内斯的实力完全不具备联赛和冠军杯两线作战。冠军杯出线形势艰难,而上周日1比5惨败于米兰之后,乌迪内斯在联赛的排名也落到了第13名。

  虽然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乌迪内斯在这个赛季的开局并不差,尤其是冠军杯
,3比0击败潘纳辛耐科斯可以称作一次完美的亮相。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习惯了在联盟杯中放弃,毫无两线作战经验的乌迪内斯逐渐显露疲态,联赛中连续3轮不胜,冠军杯上也远离了胜利,出线形势险恶。主席波佐非常清醒,原因在于连续作战和伤病,但科斯米也没什么好办法,人手不足,他只能在极少的位置上进行轮换。

  迪纳塔莱在周中的

冠军杯中是英雄,但和之前主场与不来梅的比赛一样,英雄都是替补出场。虽然迪纳塔莱也希望圣西罗成为自己的舞台,但这场与米兰的比赛一进入首发,迪纳塔莱几乎就淹没在了米兰防守的海洋中,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上半时接亚昆塔头球回敲的射门几乎就是迪纳塔莱对迪达的惟一一次挑战,而这也是比赛中他与亚昆塔的惟一一次有效配合。

  锋线低迷并不是乌迪内斯1比5惨败的主因,毕竟亚昆塔还制造了一粒点球,真正让科斯米郁闷得缩进替补席里的,还是球队伤病导致的减员。中场维迪加尔因伤缺席,顶替他的平济却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犯规和与裁判争辩上,在冠军杯中染红之后,在这场比赛中他也吃到黄牌。而奥博多在比赛开始之后14分钟之后因伤下场则几乎让乌迪内斯的中场形成了真空,替补出场的年轻球员莫塔虽然奔跑积极,但更多的时候却是在追赶米兰的球员。以至于比赛中经常出现亚昆塔和迪纳塔莱在锋线上逼抢,而乌迪内斯的中场球员却早早退回自己半场的景观。

  当然最可怜的还是替补门将保莱蒂(主力德桑蒂斯受伤),虽然貌似轻松地嚼着口香糖,但这名只有过丙一级联赛经验的门将显然演砸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吉拉迪诺的首粒进球,皮尔洛的任意球以及卡卡锁定比分的进球他都要负上一定的责任,而几次出击时也有失误。

  球队如此表现,也难怪赛后科斯米将比赛形容为“一场折磨”:“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谁都能看到,这已经是这两周里我们的最强阵容了。但我相信我的球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是的,科斯米嘴上还有信心,但乌迪内斯想要重复上赛季的辉煌,实在是太难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