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主帅百场秀失败告终 奥莱利大发雷霆怒斥裁判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大卫·奥利莱是个很有抱负的教头,即使是在埃利斯这样吝啬而中庸的老板手下,他也希望大有一番作为。所以才有了维拉在03-04赛季的第6,上赛季的第10以及本赛季连续引进菲利普斯和巴罗斯的大手笔。然而现实与计划并不总是那么吻合。联赛12轮后维拉仅仅积9分排名第16位。在执教球队的第900天、第100场比赛,奥利莱又输给利物浦,而维拉的未来也变得更让人难以捉摸。

  其实输给利物浦并不算是太丢脸的结果,毕竟维拉公园一直是红军的福地。在过去8年的时间里,维拉都未曾在这里赢过利物浦。但联赛三连败依然是个让人痛苦的结果,导致输球的转折点更是有些让维拉人难以接受。按照上半场趋势,比赛原本很可能平淡地以0比0结束,奥利莱也自认球队的防守做得相当出色,不曾想主裁判本内特的决定却“帮助”利物浦打破了僵局。为此奥利莱在赛后大发雷霆:“如果这样都算犯规,那每场比赛都应该有100次点球了。”维拉主帅指责主裁本内特有失公允,那粒点球就是当天他最糟糕的判决。

  此前的维拉对伯明翰,奥利莱就曾经被英足总指控威胁裁判、影响判决。目前这项指控还没有被清除,爱尔兰人就再次“犯上作乱”,足见他对主裁有多么不满。事实上维拉的表现并不值得称赞。他们真正有“上佳”表现的也只有后防线而已。这还要感谢对

曼城一战后奥利莱的一顿痛骂,那一战犯下低级失误的门将泰勒和塞缪尔甚至都遭到了弃用。除此之外维拉便没任何“优势”可言。博格受伤缺阵,维拉中场就被对手压制。伤愈复出的巴罗斯由于缺少支持,也没有对老东家构成什么威胁。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赢得关键点球的球员是克劳奇,一个曾被奥利莱降价清理的球员。这样,维拉就已经连续两轮联赛被自己的弃将击败(上轮对曼城是瓦塞尔)。

  近来关于俱乐部即将易手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俱乐部上下也开始人心浮动。包括奥利莱也承认自己感觉到了不安的气氛。他在训练时,就曾听到教练组的其他成员议论此事。球员显然也受到了影响。“好消息”是传闻中的爱尔兰财团在上周已经正式向维拉出价,俱乐部转手的问题有望在短时间内解决。而据当地一家媒体的民意测验显示,有超过63%的球迷认为更换大老板将会对维拉有益。当然转手对奥利莱来说并不一定是好事。新老板有可能否定他的建队计划,而按照球队目前的战绩,奥利莱不是没有下课的可能。传闻中他甚至还已经有了前爱丁堡勇心队主帅伯利这样的“接班人”。不过爱尔兰人也有后路可退。此前他曾经表示,如果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结束,那么执教国家队也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