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战拉齐奥再暴裁判问题 1个进球3个点球被否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0比0的平局,对以联赛冠军为目标的国际米兰是1分失望,对以跻身联盟杯为目标的拉齐奥则是1分希望。拉齐奥主帅罗西赛后对这个结果满意,但洛蒂托主席却大为不满,比赛刚结束就在贵宾席上对周围的记者抱怨:“我们蒙受了损失。我不愿谈论裁判,但大家都看到了,事实上我们受到严重的伤害。凭我们场上所做的,我们应该赢球。”

  洛蒂托所指的主要是拉齐奥被取消的进球,比赛中唯一的进球。第26分钟,奥多右
侧得球长传左路,塞萨尔沉底头球回敲,潘德夫门前倒地铲射入网。但在潘德夫进球前,主裁判梅西纳已经鸣哨,他认为塞萨尔在头球摆渡前推搡了泽·马里亚。这是个明显误判,从电视慢镜看,塞萨尔与泽·马里亚没有明显的身体接触。赛后,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他当时没有看到任何犯规。拉齐奥的抗议还不止这次进球被吹掉,第39分钟,萨穆埃尔与潘德夫在禁区内接触时手球,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下半场

国际米兰转守为攻,多次攻入拉齐奥禁区,并有两次疑似点球机会。第52分钟,扎内蒂突入禁区传球,西维利亚头球解围摔倒,倒地时左手触球,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第63分钟,马丁斯带球突进禁区与克里巴里冲撞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对于马丁斯的倒地,几乎没有人认为应判点球,但对西维利亚的手球,行家意见有所分歧,国家电视台特约评论员马佐拉和达米科均认为点球不存在。

  罗西和国际米兰助理教练奥尔西赛后均不评论裁判问题。抱怨裁判错误不能改变比赛结果,但对未来可能产生影响。曼奇尼赛前曾批评体育司法存在着严重的双重标准,偏袒尤文图斯和

AC米兰,歧视国际米兰,并称没有任何人帮助的胜利才是最美好的胜利。梅西纳如果看到这段讲话,想必会小心一点,以免火上加油。洛蒂托这次批评裁判错误,也是指望在未来得到一定的补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