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老少射手完美合作 “吉因组合”收获意外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维耶里坐到看台上不奇怪,但舍甫琴柯不在时,大因扎吉与吉拉迪诺谁主谁次,或者说,谁在禁区中央,谁负责扯动?赛前意大利媒体就此争论不休。确实,两人风格相似,一个有经验,一个有朝气。在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两人都交出了一份优良答卷:吉拉迪诺独进两球,因扎吉也有两次助攻。

  虽然两人风格雷同,但他们的配合并无问题,就像赛后媒体评论的:“禁区里他们
谁也不会踩了谁的脚。”虽然因扎吉只是扮演了助攻者的角色,但他的表现受到了各方好评。淡出多时的他比赛欲望极为强烈,哪怕一粒近乎不可能的传球,他也会奋力追赶。

  其实这个赛季因扎吉已经让人们惊讶一次了,对

巴勒莫一战,他救米兰于危难,打入复出后的首粒进球,随后对尤文的关键一战,安切洛蒂再次选择了他。

  因扎吉正在恢复自己的荣誉,吉拉迪诺则正在建立自己的威名。第25分钟,米兰快速反击,因扎吉接长传后横传中路,吉拉迪诺背身左脚空中停球后顺势转身摆脱后卫,右脚直接将球打入。这粒进球的精彩程度不容质疑,事实上就像皮尔洛说的那样,吉拉迪诺的转身射门已经成了他的标志性动作。

  这是吉拉迪诺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在射手榜上已经上升至第4位。同时,他终于实现了在圣西罗进球的愿望,因为他的前5粒进球都是客场进的。他不仅实现了这个愿望,而且一进就是两粒,“能够实现这个梦想我真的很高兴,有这两粒进球,我才感到自己算是迈进了米兰的大门。今天的进球我要献给球迷,特别是我的出生地比耶拉的米兰球迷俱乐部。”

  本轮联赛过后,里皮公布了

意大利队的最新名单,吉拉迪诺和托尼作为意大利锋线新生代的代表都在其中。在下轮联赛与托尼正面交锋,两队将在国家队碰头,“托尼?我会在国家队与他交流的,至少踢上他两脚,否则
佛罗伦萨
(前进)的速度太快……不开玩笑了,为何意大利现在有这么多优秀的前锋?感谢青年队对后备人才的培养。”吉拉迪诺说道。

  吉拉迪诺还感谢了因扎吉的助攻,“我和因扎吉都很镇定。今天PIPPO打出了一场很出色的比赛。尽管他没有进球,但他给我了一个助攻,那绝对是具有决定意义的助攻。”

  进球功臣西多夫赛后也表扬了吉拉迪诺,“他做得很好,很沉稳,训练非常刻苦,非常听话这些都是成为球星的重要素质。他是米兰的未来。”同时西多夫也感谢了因扎吉的传球,“感谢PIPPO,我一插入,他就很精准地传给了我。我们在比赛中一直打地面球这有利于发挥我的技术特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