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两场刚被换上即被换下 卡莫拉内西自找“大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替补上场21分钟就被换下,有点少见,但也不稀奇;可要是连续两场下半场替补登场没多久就被换下,这名球员可就太背了。卡莫拉内西就是这个倒霉的人。

  尤文对利沃诺一战进行到第63分钟,卡佩罗用卡莫拉内西换下穆图。此前,穆图刚与对方中场德阿森蒂斯发生冲突,他在德阿森蒂斯倒地后故意把球踢到对方身上,导致德阿森蒂斯一怒之下作出脚踹穆图的动作而被红牌罚下,穆图本人也得了张黄牌。为了给焦躁的
球员们降降火,卡佩罗才作出换下穆图的决定。

  

尤文图斯与利沃诺的关系一向不错,在穆图加盟尤文图斯时,这种友谊就有所体现。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穆图以自由人身份被利沃诺注册,因为尤文图斯已经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此后穆图才辗转到了目的地尤文。作为回报,莫吉许诺给利沃诺600万欧元购买基耶利尼的优先权,并把年轻球员帕拉迪诺租给他们。

  卡佩罗没想到的是,不但穆图没领利沃诺的“救命”之恩,替换他上场的卡莫拉内西也如此火爆。第83分钟,卡莫拉内西中场带球时被对方中锋卢卡雷利轻轻拉了下,裁判没理会这个动作不大的犯规,不料卡莫拉内西停下了球,蓄意将球朝卢卡雷利踢去。卢卡雷利侧身躲过攻击,球打在其他球员身上反弹到卢卡雷利脚下,此时卡莫拉内西从身后直接将卢卡雷利踢倒在地。裁判手下留情,只给了卡莫拉内西一张黄牌。看到火药味再起,卡佩罗赶紧在第84分钟就用巴尔扎雷蒂换下才踢了21分钟的卡莫拉内西。

  上周三

冠军杯尤文主场2比1击败拜仁的冠军杯中,卡莫拉内西也是在下半场替换科瓦奇登场18分钟后就被穆图换下,曾经是卡佩罗最信任的球员之一,卡莫拉内西的状态却突然变得如此之差。连续两场遭受这种近乎耻辱的待遇,他确实该想想究竟什么地方出错了。

  与利沃诺的比赛前,卡佩罗曾解释过冠军杯上换上卡莫拉内西接着又换下的选择:“18分钟后我就换下他,因为他很急躁。他下半时才登场,他希望有所作为,但他犯错误,首先是错过必进之球,接着又不停抗议裁判吃到黄牌。”

  看来卡莫拉内西没理会主教练的话,所以打完利沃诺,卡佩罗再次将他和穆图放到一起提出公开批评:“他们太急躁了,都吃到了黄牌,让他们留在场上是危险的。我的球员以后在场上一定要避免这样的情况,不要围攻裁判,不要报复对方。我实在不明白卡莫拉内西是怎么了,但现在他要去国家队,我希望他重新振作起来,重新归队时最好回到最佳状态。”

  总经理莫吉也站在卡佩罗一边,他在与利沃诺的比赛后批评卡莫拉内西说:“他状态不好,甚至他最近一段时间什么都做不好,这让他产生了混乱,尤其是在那样容易发怒的事情上。卡佩罗的做法是正确的,即使他是连续第二次被换下。无论何时,我们都必须避免10人应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