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不败”对决难说精彩 门兴汉堡闷战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主场不败对客场不败,积分榜第五位对第三位,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汉堡之战在赛前看来将是一场重量级的精彩比赛,然而这场较量与前一天进行的拜仁与不来梅之间进行的巅峰之战相比,精彩程度上大为逊色,双方不仅没有破门得分,甚至也没有创造出必杀的机会,为此汉堡错过了超越不来梅的机会,门兴则被柏林赫塔超越,跌出了积分榜的前五名。

  两队都是联赛中状态相当出色的球队,门兴此前的五个主场只有第2轮被沃尔夫斯堡逼平,此后的四个主场获得了连胜,而汉堡队则是前四个客场全胜,却在第10轮客场被多特蒙德逼平,双方都希望能够利用这样一场比赛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和优势。

  门兴的主帅科佩尔出人意料的让小将波兰斯基中场首发,

汉堡则使用了刚刚在联盟杯上2比0击败对手的阵容。

  主场作战的门兴在比赛开始之后迅速展开了进攻,主帅科佩尔就站在场边指挥着他的队员们。波兰斯基第8分钟右路突破横传中路,跟上的诺伊维尔晚了一步,未能起脚射门,三分钟后,小将扬森左路助攻,斜向将球传入禁区,波兰斯基甩头攻门,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这是门兴队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

  在防守了20分钟之后,汉堡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比赛的场面进入了僵持。在范伯伊滕和布拉鲁斯的严密防守下,卡埃、诺伊维尔和克鲁格三人找不到真正的机会,汉堡人的快速反击也没有显示出效果,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纠缠,同时充分的利用任意球。

  一个小时过去之后,双方都不约而同的开始加强进攻,多尔首先换上小将库丘科维奇,随后又派上了日本人高原直泰,在场上形成了三名前锋的架势。科佩尔立刻让老将埃尔伯到场边热身,巴西人引起了普鲁士公园球场里热烈的呼声,球迷们高喊:“我们要看到埃尔伯”,不过直到15分钟之后,科佩尔才换上了埃尔伯。但双方的换人都未能改变场上的比分,双方最终互交白卷,成为本轮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

  尽管只能拿到一分,但是双方都延续了自己的不败纪录。赛后汉堡主帅多尔主动称赞了对手科佩尔:“我非常钦佩科佩尔,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改变了门兴,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工作。”科佩尔则回应道:“多尔领导的汉堡很强大,他们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目前的目标则还首先是积分榜的中游位置。”

  两人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他们在球队都是以预备队教练起步,对自己所率的球队都了如执掌,都是在球队临危之际上任,并且带领着球队逐步走出了低潮。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手,上赛季的第32轮,门兴在客场同样与对手踢成了0比0,两人之间的较量至今还没有进球。与两位主帅相同,两个俱乐部也有类似之处,汉堡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都是

德甲历史上的老牌劲旅,但是在近年来每况愈下。在新的赛季中,他们都加大了投入,希望能够找回昔日的容光,多尔和科佩尔,就是他们愿望的承载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