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前锋迎来黄金赛季 拜仁弃将用进球报复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只用了35秒,克洛泽就将自己写入了安联球场的历史:他用精彩的头球攻破了卡恩的大门,打入了拜仁在安联球场中的第一个联赛失球。也正是他的早早的进球,让拜仁与不来梅的比赛变得精彩异常。克洛泽说:“我没有想到能够这么快进球,在这样的球场进球带来的感觉真是难以形容。”。

  对拜仁,克洛泽的进球效率一向良好,随凯泽斯劳滕他就两次攻破了卡恩把守的大
门,上赛季不来梅主场虽然输给拜仁,但也是克洛泽头球攻入了唯一的进球。在安联球场是克洛泽对拜仁的第四个进球,也是他在本赛季11场联赛中攻入的第12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高达1.09 个,加上他在冠军杯中的3个进球,克洛泽一个人包办了以攻击力强悍而著称的不来梅队三分之一的进球。

  这是克洛泽成熟的赛季,也是他的黄金赛季。在他本赛季参加的比赛中还没有出现连续两场不进球的情况。从

凯泽斯劳滕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克洛泽的最高进球纪录是2001/2002赛季的16个进球,上赛季他则代表不来梅攻入了15个进球,这个数字在本赛季必将被改写。

  加盟不来梅是克洛泽真正成熟的开始。主帅沙夫的打法要求克洛泽表现出他的全面性,克洛泽也正是向着这个方向发展的。在加盟不来梅之前,无论是在联赛还是

世界杯上,克洛泽的头球都是他最犀利的武器,但现在克洛泽更多地利用了地面进攻。对拜仁的进球是克洛泽本赛季的第3个头球,其他的12个球都是右脚打入的,证明了他的主要攻击手段已经从头球转移到了脚法上。在比赛中他也显示了自己娴熟的脚下技术,两次分别带球突破了伊斯梅尔和卢西奥的正面防守,给卡恩制造了麻烦。

  克洛泽与拜仁的过往恩怨也刺激着他在安联球场的表现,两年前拜仁曾经表示了对克洛泽的兴趣,但随后他们选择了引进了荷兰人马凯,经理霍内斯还表示,他们之所以放弃克洛泽,是因为他“水平配不上拜仁”。上赛季在不来梅的维泽球场,卡恩在一次扑救之后用手指戳向克洛泽的鼻子,指称克洛泽门前撞到了他的身体,但录像显示,克洛泽完全是冤枉的。

  克洛泽联赛中的12个进球比马凯的7个进球多出近一倍,牢牢占据着射手榜的首位,反驳了霍内斯的言论。也用进球打破了卡恩在安联球场的不失球纪录,回击了对自己的羞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