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更衣室迎来熟悉客人 前大将转会拜仁后迎来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与拜仁的比赛结束不久,不来梅的更衣室就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人:他们的旧将伊斯梅尔,法国人来跟他的前队友们叙旧,在不来梅他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也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在本赛季之前,他才与弗林斯进行了交换,来到了拜仁。

  不来梅俱乐部对伊斯梅尔非常热情,伊斯梅尔还得到了一份迟到的分别礼物:由名画家弗里茨格斯绘制的伊斯梅尔身穿不来梅球衣踢球的英姿,这让法国人非常激动。虽然是
胜利者,但伊斯梅尔也表示:“我们踢得并不比不来梅好,只是把拜仁把握住了机会。”谦虚,但也包含了伊斯梅尔对自己的得意,他在比赛中三次挡住了博罗夫斯基的射门,博罗夫斯基说:“如果不是伊斯梅尔,我至少有三次破门机会。”

  从不来梅加盟拜仁,伊斯梅尔尽管依依不舍,但他知道,只有在拜仁他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能够为拜仁踢球,是一个伟大的目标,每个球员都会希望来到这里。”

  加盟拜仁之后,伊斯梅尔从没有成为媒体的焦点,但却占据了绝对的主力位置。联赛中只有8个失球,证明了有了他加盟的拜仁防守质量得到了更大的提高,他的头球能力正是拜仁梦寐以求的,他已经让球队的上下感到信服,马加特称赞他“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霍内斯则认为他是球队本赛季的“最佳引进”。

  加盟拜仁,是伊斯梅尔实现自己愿望的基础,他期望帮助球队夺取联赛冠军,期望能在欧洲

冠军杯上施展身手,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最终愿望,伊斯梅尔说:“对于一名拜仁球员来说,只有一个地方能够更好:国家队。”不过在最新的法国国家队的名单中,伊斯梅尔并未能成功的吸引主帅多梅内克的目光。 伊斯梅尔表示:“现在距离
世界杯
还有半年的时间,我将为自己的位置而努力。”

  离开了不来梅的伊斯梅尔对老东家有深厚的感情,不过当时同他交换到了不来梅的中场弗林斯则没有这样的感觉,重返

慕尼黑对他来说只是不愉快的回忆。对拜仁的比赛中,他在中场没有什么表现,而且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还是打在回防的弗林斯身上弹进了大门。

  弗林斯赛后没有心思去看他的老队友:“在慕尼黑,我只跟一两个球员关系不错,除此之外,我和慕尼黑再没有联系了。”弗林斯在这里从没有感觉到舒服过,太多的媒体关注、总是暴露在摄像机的镜头下,这一切都让他感到不自在:“拜仁的特点与我的性格完全不符合。”在拜仁,他也从未表现出自己真正的能力,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轨迹重新向上,他同意了不来梅方面的交换计划。在不来梅,他代替了离开的恩斯特,成为了新的中场核心。现在,他可以踢自己最喜欢的中场位置,在球队战术中有更多的发言权,在媒体评分上,他本赛季的表现比在拜仁时提高了一个档次。除此之外,他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弗林斯赛后说:“我相信这场比赛还决定不了冠军归属,联赛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