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与曼联每个月"约会" 期待安特卫普变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在当地时间5日晚上进行的比利时乙级联赛,安特卫普队客场1比0战胜马斯梅伦队,这也将安特卫普队暂时拉出了降级区,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凭借出众的速度优势,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

  董方卓在场上的特点已经被队友们所熟知,他们也都非常信任地想把球传递给他,不过,因为安特卫普队的实力不济,传球往往很难到位,董方卓在前场经常只能孤军作战。
所以,董方卓只能尝试从中场自己拿球,然后个人强突。第44分钟,小董接到队友的传球,连续几个左扣右带,从三名对方队员的围堵中闪出,在禁区边上起脚射门,可惜,因为太追求角度,这个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我们队今年的成绩不好,大家都有原因,这场表现还可以吧。足球,只有不断的赢球才能积累自信,就像大连实德队,我希望我们队以后能经常这样。至于我本人,我只是尽了我的力量,以后争取多进球吧。”6日深夜,董方卓对球队依然有信心。

  当然,来自

曼联的关注更让董方卓对未来充满希望。每隔一段时间,曼联的技术官员就会赶到安特卫普,亲自测试董方卓的各项技术和身体指标。而几乎每周,安特卫普俱乐部也会响应曼联的要求,把董方卓的各项数据报到曼联俱乐部,供他们参考。更为重要的是,曼联已经为安特卫普和董方卓做了详细的计划,几乎在每个月,董方卓都要回到曼联一次,参加曼联的训练。

  “曼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他们对我这样,我感到荣幸和自豪,我衷心希望能早日到曼联去,这是我的长远目标。当然,现在我的任务,是在安特卫普踢好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