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危急时刻竟雪藏最高效杀手 救场功臣疑遭软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0-0战平拉齐奥的赛后,国际米兰的教练、队员都为比赛感到惋惜,奥尔西认为,这是计划中的3分。

  在阿德里亚诺迟迟找不到状态,马丁斯频频浪费机会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换上了雷科巴,然而,这时疑问也来了,国际米兰换上的,为什么不是在几天前冠军杯替补上场独进两球克鲁斯呢?克鲁斯没有伤病,他确实坐在替补席上,但是有劲使不上。

  虽然阿德里亚诺状态并不好,雷科巴上场之后在左肋和左侧边线的两次突破相当漂亮,但实际上,国际米兰真正的机会都是出现在阿德里亚诺在场上的时候的。奥尔西赛后说得很对:“阿德里亚诺拿球动辄要面对两个甚至三个人的防守,但他为马丁斯制造了空当,因此马丁斯能获得好几个机会。”而雷科巴上场之后,主要在边路活动,马丁斯在中路的空当也就没有了。实际上,马丁斯和雷科巴上场,意味着国际米兰放弃了中锋,两侧的起球无人抢点,最后时刻菲戈那次吊中落空是最好的例子,同时,阿德里亚诺在场上时,皮萨罗或坎比亚索直塞,阿德里亚诺背身拿球向两侧做球的套路也没有了,雷科巴个人表现不错,但从整体来看,这次换人的效果是失败的。

  阿德里亚诺状态不好,但

国际米兰并不是其他的选择,克鲁斯完全可以承担争顶、做球、射门的任务,必要时候他还可以拿球、拉边,更重要的是,他是国际米兰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

  那么为什么得到上场机会的不是他呢?

  事实上,克鲁斯正在和国际米兰进行合同的谈判,克鲁斯明确表示:“我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现在需要国际米兰拿出态度了,国际米兰如果希望我留下,我没有二话。”《全体育》透露,国际米兰给了克鲁斯一份合同。但实际上,据知情人透露,这份合同比克鲁斯原先的工资(150万欧元)还少了一些,克鲁斯的经纪人西斯特皮勒早在两个月前就表示,“克鲁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以他目前的表现,应该得到更好的一份合同。”

  在过去的这个时候,曼奇尼会用克鲁斯换上阿德里亚诺,在克鲁斯状态最佳,雷科巴状态一般的情况下,这一换人更成为唯一的选择,但现实中的选择竟然截然相反,而恰恰克鲁斯的合同谈判就是从三天前开始并陷入僵局的……

  在球员合同将要到期时,把他在板凳上放一放,压一压价格,敦促对方续约,是国外俱乐部通常的做法,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显然不太合适,一方面克鲁斯是目前球队状态最好的前锋,不上场势必而且已经影响球队的成绩,另一方面克鲁斯的工资基薪就不高,就算涨一点,又能为国际米兰带来多少负担?

  虽然国际米兰目前确实在节省工资的开支,在菲戈的年薪上马拉松式的还价,以及和维埃里的解约都贯彻了这一思路,但现在看来,一些问题上似乎有些矫枉过正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