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客场取胜 邵佳一首开纪录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52 新浪体育
德乙-慕尼黑1860客场取胜邵佳一首开纪录立头功

德媒体头版报道邵佳一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0击败布格豪森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赢得11个月以来第一次联赛首发,他上半场首开纪录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布格豪森队近来赢得两连胜,主帅也表示球队不会在这场北巴伐利亚德比中惧怕慕尼黑1860队,邵佳一上轮联赛替补出场,却赢得了全场最高分,这场比赛中主帅毛勒尔终于
起用邵佳一,阵型变成4-4-1-1,邵佳一埋伏在前锋赖兴格尔身后。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邵佳一就给对手形成了不小的威胁,拜尔塞出一个直线球,邵佳一随即禁区内14米附近突然射门,球稍微高出,这是

慕尼黑1860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6分钟,1860队左后卫沙菲尔传中,邵佳一在禁区内8米处快速包抄右脚低射得分,对方门将格斯帕德雷克毫无机会,球急速飞进球门远角,1-0。

  这个进球让慕尼黑1860队士气大振,第14分钟,前卫迈耶距离球门25米的地方大力凌空抽射得分,2-0。第29分钟,1860队继续发动进攻,拜尔传给迈耶,后者挑给邵佳一,邵佳一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对方门将格斯帕德雷克这次飞身把球扑出。第42分钟,拜尔开出任意球,邵佳一头球冲顶没能顶到,球被对方后卫胸停给了门将。

  下半场开始后,慕尼黑1860队在对方的猛攻下开始注意收缩防守,不过第52分钟,邵佳一反击中妙传前锋搭档赖兴格尔,后者距离球门八米远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失去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

  最后时刻慕尼黑1860队机会越来越少,但邵佳一依然可以寻觅到射门时机。第71分钟,慕尼黑1860队反击,赖兴格尔传中,邵佳一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毫无反应,但球稍微偏出,邵佳一错过梅开二度的绝好时机。

  最后慕尼黑1860队依靠坚固的防守将胜利结果保持到了终场结束,邵佳一也踢满了全场。凭借着这场比赛的三分,慕尼黑1860队暂时攀升到了德乙积分榜的第二位。

  聚焦佳一:

  1860主帅:邵佳一证明自己价值 当前锋发挥的非常好

  德媒体赞邵佳一带来梦幻开局 中国爆竹扬威德比战

  邵佳一创本赛季个人四项第一 一战变狮队第一利爪

  邵佳一扭转主帅傲慢与偏见 从剃刀边缘走回舞台中心

  (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