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自解欧冠全场最差原因 国米三大巨头齐为国王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又一个失望的夜晚,又一次颗粒无收。在球场上游走了61分钟也没有解决的问题,接替他的克鲁斯只要21分钟就脚踢头顶全搞定了。正是因此,赛后评分里阿德突破了新低,4.5分,昔日的国王沦为全场最差,而替补上场克鲁斯得到的却是7分的全场最高。刚被克鲁斯换下场,巴西人就径直走向了更衣室。

  对他这种无视全队和主教练的行为,马特拉济辩解说是“因为更衣室里有台大电视
机”,阿德自己解释:“我疲惫,愤怒,不满意。”心情不好是有原因的,已经15场比赛了,除对顿涅茨克的一球、对特雷维索的帽子戏法以及对罗马的梅开二度,其余的比赛“国王”都没能破门。上赛季同期,光联赛他就进了8球,冠军杯也有7球,去年从维耶里手里抢来的王冠刚过一年就褪色了。

  莫拉蒂在赛后划了个十字,像是在感谢主赐给他胜利,也像是在为阿德祈福。他与二当家特隆凯蒂一致的意见是:“不存在阿德事件,巴西人很快就可以走出危机。”曼奇尼也没有责难他,还希望媒体不要抓着他上周四的“放纵夜”不放,“因为他才23岁,这个年纪应该享受不被骚扰的私生活。”周六客战拉齐奥,曼奇尼又准备给他一个机会,让他与克鲁斯同时首发。虽然阿德的天分和名气都高于克鲁斯,但以巴西人目前的表现,与其说是帮助其找回状态,不如说是在纵容他。三周前在巴西擅自推迟归队,数次训练迟到,状态平平,给他的警钟应该敲得再响点。

  状态低迷,肩伤未愈,国米希望阿德放弃参加12和16日巴西队在中东的巡回赛。本周一,队医孔比特意向巴西足协致信说明阿德“需要特别护理”,巴西人也在传真上签了字,主席法切蒂还亲自出马,游说佩雷拉说这也是在维护巴西队的利益。但佩雷拉雷打不动,在巴西足协的官方网站上,征战阿联酋和科威特的大名单里,阿德和塞萨尔的名字都赫然在列。

  就在国米开始着手向FIFA投诉的当口,阿德自己又开始动摇了,本周三,他突然向巴西队医表示,自己的身体可以适应这两场友谊赛,看来为了能穿上

世界杯的正选
球衣
,他不得不用这种方式向佩雷拉示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