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高效杀手"续约在即 冬季收购强援亦获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队内第一号射手阿德里亚诺状态不佳,于是克鲁斯接过了进球的任务,在冠军杯,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根廷人的三个进球给国际米兰带来了6分。

  但对于克鲁斯而言,真正令他有点感到担心的还是自己的未来,克鲁斯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06年夏天到期,而他本人明确表示了希望留在国际米兰的愿望。

  “我希望续约的谈判能够尽快开始,如果我留下来,是因为国际米兰希望留下我,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够表示出他们对我的重视,我想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国际米兰需要我,在我这一方,我会毫不犹豫地留下来。”克鲁斯说。

  国际米兰方面看似没有动静,但一切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据《全体育》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准备给阿根廷人开出一份新的合同。

  “阿根廷人迎来了一个梦幻的时刻,”《全体育》说,“在球队中频繁进球,受到了佩克尔曼执教的阿根廷国家队的召唤,同时,已经准备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了。”

  国际米兰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备战本周末同拉齐奥的比赛,在队内分队训练赛中,阿德里亚诺进球了,而且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本周末而言,这是一个好的兆头。

  在冬季转会上,国际米兰已经肯定将迎来新人,据《全体育》同时报道,切沃方面已经口头上同意了把18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比纳在冬季转会还给国际米兰,以顶替将回国参加非洲杯的马丁斯。但国际米兰还希望在迪瓦约的事情上再争取一下, 迪瓦约本人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在冬季离开的协议,届时,俱乐部会将迪瓦约转租半年,同时租借他的球队获得3年700万收购他的优先收购权。

  《罗马体育报》称,目前迪瓦约的经纪人已经在为他联系英超的

利物浦和托特纳姆
热刺
,而迪瓦约本人则明确表示更希望回到意甲,有可能得到他的是国际米兰和帕尔马。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