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转播权授予美国电视网络 FIFA获4.25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将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美国的电视转播权授予了美国电视网络,价值4.25亿美元。这是国际足联与一个国家达成数额最大的电视交易,比上一次的交易额增加了120%。

  西班牙语的UNIVISION电视网说,美国这家公司将向国际足联支付3.25亿美元,比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电视转播权费用增加了1.75亿美元。美国广播公司和ESPN电视网也将支
付1亿美元,以便获得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大赛英语转播权,比4年前足球联合市场公司支付得费用增加了1.5倍。

  2010年

世界杯在南非举行。2014年世界杯大赛按照不成文的规定应当在南美洲某个国家举行。

  国际足联与美国公司签订的合同还包括2007年和2011年女足世界杯转播权、2009年和2013年

联合会杯电视转播权、17岁以下
世青赛
、20岁以下女足世青赛等重大足球赛事的转播权。

  这笔交易是国际足联为2010年世界杯大赛签订的第三套合同。国际足联以前已经与日本和欧洲签订了转播协议。欧洲电视网络将为2010年世界杯转播权交纳12亿美元。(倪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