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机器停产另一杀手重伤 拜仁昂扬斗志下对锋线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时间周二中午11时30分,拜仁搭乘汉莎航空公司的LH5018航班飞往都灵,伴随着这支球队的是他们昂扬的斗志以及对于锋线的担忧:进球机器马凯“停产”,圣克鲁斯重伤半年,皮萨罗、格雷罗距离最佳状态甚远,谁能在都灵冲锋陷阵?

  圣克鲁斯的膝盖是在对科隆的比赛中受伤的,仅仅是一次毫无必要的边线拼抢,就令巴拉圭人不得不离开赛场长达六个月的时间。这已经是24岁的圣克鲁斯第九次严重受伤。
周日,圣克鲁斯完全躲了起来,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他的一个朋友对媒体表示:“他现在只想安静下来,好好休息一下。”对于刚从严重伤病中恢复,并且从兄弟奥斯卡去世的阴影中走出来的圣克鲁斯来说,这一次打击太严重了。

  受到打击的不仅是他个人,拜仁也面临着巨大困难。圣克鲁斯正处于最好状态中,在拜仁的六年来,他第一次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在马凯不进球的情况下,他挑起了锋线的大梁。在他受伤后,拜仁仅剩下三名前锋,人员配置有些捉襟见肘,霍内斯已表示:“三名前锋的配置太少了,我们在冬天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一些补充。”他同时表示:“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计划,要在1月开始后才能行动。”毫无疑问,波多尔斯基是拜仁最理想的目标。

  即使冬天买入新前锋,远水也解不了近渴。对

意大利人,俱乐部高层只能将宝押在已经994分钟正式比赛没有进球的马凯身上,鲁梅尼格说:“我们不会要求他每一场比赛都进球,但如果马凯还不进球的话,球队就会陷入困境。他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努力拼抢,我相信只有这样他才能找到进球的感觉。” 马凯也没有失去信心:“过去这段时间球门似乎变小了,但我相信我的下一个进球很快就会到来。我在场上没有做错什么,只是球没有进。”

  德国媒体认为马加特可能改变战术,在锋线上让马凯一个人突前,让泽罗伯托、巴拉克和代斯勒接应,并且使用德米凯利斯、卢西奥和伊斯梅尔三名中卫,这样施魏因施泰格、萨尼奥尔的位置提前,与哈格里夫斯担任防守型中场。但马加特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表示皮萨罗很可能获得首发,因为在面对尤文的这样一场比赛中,放弃已经磨合默契的阵形是一种冒险。另一方面,哈格里夫斯的病痛还不允许他参加比赛,也是马加特放弃这一打法的原因。

  尽管锋线上存在问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拜仁对胜利的渴望。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会让尤文感到懊恼的”。主帅马加特也表示他的球队目标是“全力争取胜利。”队长卡恩称:“我们就是要保住小组第一的位置,然后以第一名的姿态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