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教授主帅"进入下课排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曾健德国报道 一周之内,两场败绩,这对心比天高的沙尔克04俱乐部来说简直是不可接受的。球队排名不断下滑,而主教练兰尼克教授在另一张排行榜的位置上却不断攀升。这张排行榜的主题是,谁是最有可能第一个中途下课的德甲主教练。到底是老朽昏庸的特拉帕托尼(斯图加特),六连败的拉波尔特(科隆),降级圈里沉浮的沃尔夫(纽伦堡) ,口无遮拦防线也洞开的亨克(劳滕) ,还是,沙尔克主帅兰尼克。所有媒体都在期待着。

  “这次‘沙尔克06’在

汉堡连最后的裤衩都输光了。”《图片报》如此幸灾乐祸地嘲笑。因为德国杯的比赛中,兰尼克的球队以0:6惨败法兰克福,《图片报》干脆把沙尔克04“更名”为“06”了。而沙尔克本赛季用以“遮羞”的不败战绩现在也被击破,11轮过后落后榜首拜仁10分之多,像只i灰溜溜的老鼠一样呆在夺冠军团的后面,争冠军的口号声听起来异常辛酸。

  这场0:1输给汉堡的比赛,让已经和俱乐部失和的兰尼克雪上加霜。现在沙尔克队在他的手上是锋无力,中场失控,后卫出错,怎一个乱字了得。兰尼克的球队正在失去以血还血的拼命精神,而花里胡哨并不解决问题。正如门将罗斯特说的:“我怎么感觉自己呆在一个娱乐观众的马戏团里。”其矛头直指队中巴西桑巴“四人帮”(林肯、博尔东、拉菲尼亚、库兰伊) 。

  联赛落后,

冠军杯面临出局,德国杯惨败,所有压力都直接按在了兰尼克的肩膀上。“教授”兰尼克再也不能像上个赛季那样儒雅地坐在场边,不时悠闲地扶扶他的金丝眼镜了。输埃因霍温,平弱旅纽伦堡带来了第一轮“讨伐”,惨败法兰克福,不敌汉堡带来第二轮“冲击波”,风雨飘摇的兰尼克能顶住吗?库兰伊对媒体信誓旦旦地说“我们来拯救兰尼克!”可在汉堡,人们看到的仍然是那个虚弱的“沙尔克病人”。那谁能拯救兰尼克呢?有人想起上个赛季沙尔克阵中的强力前锋埃尔顿。不,被兰尼克流放到费内巴切的埃尔顿是来要兰尼克的命的,不信看看周中沙尔克主场对费内巴切的冠军杯小组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