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将确定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10个比赛场馆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0月30日电 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官员30日表示,将于明年宣布2010年世界杯所使用的10个赛场的名单。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表示,他们将从13个提出申请的赛场中精选出10个成为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赛场。

  乔丹说:“在10月17日与国际足联官员一同召开的会议上,我们已经讨论了这个问题,但最终结论出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乔丹补充说:“所有候选赛场所在的城市必须先签订作为东道主城市的合同,之后才能确定最终的10个赛场。”

  乔丹表示,组委会预计将于明年年初确定最终名单。已经提出申请的13个赛场所在城市分别是约翰内斯堡(2个)、比勒陀利亚(2个)、布隆方丹、开普敦、德班、金伯利、内尔斯普雷特、波洛关恩、伊丽莎白港、吕斯滕堡和奥克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