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用“黑色千球”自慰 曼联天才续约在即工资激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随着开赛一小时后才替补出场的C·罗纳尔多在比赛进入补时最后一分钟将队友开出的角球顶进米堡大门,曼联在英超赛场的第1000个进球终于诞生在上周六的河畔球场。然而进球后,无论是葡萄牙人自己还是他的曼联队友都没有想要庆祝这一里程碑的意思,考虑到进球前的比分是红魔以耻辱的0比4落后,那的确不是能庆祝的时候。

  不过可以理解的是,作为C·罗纳尔多在新赛季中为曼联打进的第二球,上周六的进
球虽然不足以安慰球队,却肯定可以让近来厄运连连的葡萄牙人心里好过一些。就在上个月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的父亲不幸病逝,而过去的一周里,年仅20岁的他还因为一项所谓的“强奸指控”成为英国小报花边版面的头条人物。

  事实上,在打进曼联的“英超千球”之前,葡萄牙人已经有了聊以自慰的收获——根据上周日《世界消息报》的独家披露,不出意外的话,C·罗纳尔多将在未来几天内与俱乐部签妥那份传说已久的5年新合同。尽管葡萄牙人眼下在曼联的周薪只有2万英镑,但在新合同中,他的基本工资将升至5.5万,此外还有1万的“肖像权补偿”,5年下来就可以给他带来1650万英镑的收入。

  需要指出的是,早在新赛季开始前曼联就口头承诺将与葡萄牙人续约,但双方签字画押的最后期限一拖再拖,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在肖像权的费用上意见不一。其实早在上个月双方已就这一问题达成了共识,但不久后葡萄牙人又先后遭遇丧父和官司的双重打击,续约一事才一直拖到了眼下。

  好在这样一来,近一周来有关葡萄牙人的转会传言也将随着C·罗纳尔多的顺利续约烟消云散。就在上周五,先是《太阳报》披露皇马已着手计划在冬季以2000万英镑将其收购,随后俄罗斯《苏维埃体育》又援引莫斯科迪纳摩老板费达里切夫的话表示,俄罗斯人将“认真考虑引进C·罗纳尔多的可能”,因为不久后葡萄牙人在国家队的前任主教练、斯科拉里极可能接手这支俄超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