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迎回舍瓦内斯塔 红黑军团最强阵欲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周六同尤文图斯的大战成为焦点。AC米兰在赛前迎来利好,内斯塔、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悉数归队。而舍甫琴科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则要视他的身体状况决定。

  舍甫琴科归队或许是AC米兰迎战尤文图斯的最利好消息,安切洛蒂说:“舍甫琴科昨天已经情况好转,我不知道今天会怎样。内斯塔没什么问题,我将看斯塔姆的情况怎样,
就像舍瓦一样。总而言之,我很高兴球队仍在成长中,我们已经找回稳定状态。明天的比赛很重要,但并不是决定性的,上赛季我们为联赛冠军战斗到最后。我不愿说哪支球队将举起奖杯,我们的赛程表还那么多。上赛季的比赛因为在5月,所以是决定性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通出一个级别,吉拉迪诺和因扎吉都能相互支持,他们都很出色,因此相互之间也没有问题。”

  安切洛蒂继续说:“在阿斯科利丢失的分数令我们失望,当时的情况在我们的控制之中,这同热那亚发生的事情一样。同样对于舍瓦,如果他恢复,他将参加比赛。上次我们对阵

尤文图斯之后,我们接着迎战埃因霍温仍然踢得很好。我们准备控制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取胜,这同上次5月8号的比赛不一样,心理上的结果更甚于积分榜。”

  萨奇曾表示

AC米兰必须踢出完美的比赛才能击败尤文图斯,安切洛蒂说:“尤文图斯必须踢出完美的比赛才能击败AC米兰。如果有一支球队希望必须省,那么他们必须踢得更好。我不知道AC米兰或尤文图斯谁是欧洲顶尖的球队,但这明显是一场最高水平的较量,我认为欧战中能够处于同一水平的球队是拜仁、巴塞罗那和切尔西。而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用最好的方式做好准备比考虑对手的情况更为重要。”

  卡卡在赛前说:“我对布冯缺席周六在圣西罗的比赛感到失望。尤文的确是一支真正伟大的球队,尤其是后防线,但冠军联赛被拜仁击败证明他们并非不可战胜。埃默森和维埃拉是好球员,但都有弱点。我希望得到空间。我说过吉拉迪诺一旦打破冰点就将无法停下进球脚步。”

  安切洛蒂曾开玩笑地表示要替换进攻球员,卡卡说:“我们将看会发生什么,我希望踢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这真的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尤文图斯有很强的中前场,比如维埃拉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但我相信我们会找出他们防守中的软肋。他们仅在9场比赛中丢掉2球,这是他们最强大的资产,但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

  尤文图斯取得了9连胜,但我们也做得不差取得了6连胜,我们并不希望停下脚步,我们会努力继续我们的前进道路。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而我们的球迷,也是我们的最大优势。如果舍瓦不能上场,我们就将踢单前锋或者另换一人。唯一的差别在于每个球员都希望在自己的位置上制造不同。在米兰,我们都相互了解彼此,每一天我们都在努力寻找我们的进球。”

  附AC米兰本场比赛21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格尔;

  前锋:吉拉迪诺、维埃里、因扎吉、舍甫琴科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