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不满仅一球小胜德乙弱旅 马加特直言该胜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奥厄人距离一次奇迹只差10分钟。在德国杯第二轮的淘汰赛上,他们面对拜仁的强大攻势苦苦坚持,直到第80分钟,拜仁才由巴拉克头球破门,拿到了杯赛八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赛后马加特面对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反问道:“你们觉得球员对这场比赛有足够的重视么?”

  马加特对球员表现出来的态度很不满意,但实际上俱乐部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本身
就并不重视。在联赛中一向乘飞机在德国穿梭的拜仁,却在前往萨克森小城奥厄的时候选择了先搭飞机到巴伐利亚州北部的小城霍夫,然后再乘坐巴士前往比赛地。而且赛后他们也选择全程乘坐巴士返回慕尼黑。

  而马加特自己对待这场比赛也并非全力以赴,虽然是主力阵容,但马加特使用了实验性质的阵型,德米凯利斯、卢西奥和伊斯梅尔组成了三后卫。萨尼奥尔、施魏因施泰格的位置被提前到了中场。杰里梅斯与巴拉克在中路组成了搭档,进攻组织交给了卡利米。

  虽然阵形有些不适应,球员们的精神状态也并不兴奋,但拜仁还是创造了不少进球的机会,第3分钟,卢西奥后场长驱直入,在禁区前吸引了两名对方球员的防守,然后从夹缝中将球送出,中路跟上的马凯完全无人防守,可是荷兰人延续了联赛中的运道,他在面对出击的门将博贝尔时,选择了挑射,球却高高的飞出了横梁,他错过了找到进球感觉的最佳机会。

  第28分钟,拜仁距离进球只差一点。萨尼奥尔后场长传,卡利米头球摆渡,巴拉克跟上头球射门得手,但与他同时站在门前的马凯处于越位位置,尽管荷兰人并未参与进攻,但主裁判加格尔曼认为马凯的位置影响了对方的防守球员的注意力,所以进球无效。

  上半场的无功而返令马加特非常震怒,中场休息时他在更衣室里批评了球员们,并且下半场换上了绍尔。拜仁的前场活跃起来,第77分钟巴拉克再次头球强力攻门,球越过了门将博贝尔,却被站在门线上的后卫克斯用头挡出。三分钟后,萨尼奥尔主罚任意球,巴拉克这一次没有错过机会,这个进球与上半场被吹掉的进球如出一辙。看到进球的马加特站到场边,虽然脸上没有流露出笑容,但还是伸出右手大拇指,表扬了巴拉克的进球。

  马加特赛后再次批评了球队浪费的机会:“我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成4比0,但却只有一个进球。无论任何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应该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的放松。”与失望的拜仁相比,输掉比赛的奥厄人更像是胜利者,主帅沙德里希说:“我们给我们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所有的球迷都会对比赛的结果满意的。”更让他们满意的是随之而来的经济收入,因为对手是拜仁,所以他们可以从电视转播和赞助商那里得到至少75万欧元的收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