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拒绝齐伍锁定更强铁卫 组阁新防线曝出天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恩波利,AC米兰不得不排出了西米奇、科斯塔库塔组成的中卫,这多少有点让人揪心,果然,比赛中克罗地亚人的一个乌龙球自破家门,好在吉拉迪诺和维埃里的努力令球队最终反败为胜。

  “今天我们的防线上没有马尔蒂尼、斯塔姆和内斯塔、这确实是一个紧急情况。”赛后说这一番话,加利亚尼的表情略显尴尬,“但我们不会引进齐伍,我们储备了更加优秀
的后卫。”几乎是与此同时,齐伍的经纪人公开表示:“齐伍在冬季转会离开罗马?不存在这种可能。”

  对恩波利这场漂亮胜利中暗藏的尴尬,确实为

AC米兰的防线敲响了警钟,而斯塔姆的经纪人金克尔所说的“斯塔姆在赛季后转会。”一事,也使得AC米兰引进新的后卫成了必然。斯塔姆昨天自己也说了,“第一,我肯定不会在冬季走,第二,是否在赛季后离开,我会在赛季后做决定,不过此前我想随AC米兰获得冠军。”安切洛蒂昨天首次表态:“AC米兰不会强人所难,虽然我们需要斯塔姆,但他如果想回荷兰,我们会给他满意的答复。”老马尔蒂尼曾经表示:“我观看了几百盘录像带,想要寻找高水平的后卫。”这也明确表露了AC米兰接下来的引进方向。

  齐伍,一直被认为是AC米兰引进的热门,但现在已被加利亚尼公开否认了,事实上,AC米兰俱乐部一直都在考察这位技术、头脑出众的罗马尼亚人,但是齐伍每个赛季频繁的受伤影响了他的出勤率,也导致自己状态下滑,现在的齐伍已经不是当年在阿贾克斯那个齐伍了。

  AC米兰冬季引进的首选是耶佩斯。而在长远的计划中,阿莱士和坎帕尼这两个分别为23岁和19岁的年轻后卫已经分别被球队列为了重点。

  对于坎帕尼,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第一次表示松口了,主教练维尔考特伦日前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他下赛季不会和我们在一起了,”维尔考特伦说,“他现在已经成熟了,完全可以去豪门闯荡了,我认为这是合适的时机,当然他还需要提高一些细节的问题,适应国外的生活和文化。”

  而阿莱士则在对AC米兰的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能和卡福、迪达、卡卡成为队友是我的梦想,埃因霍温很好,但人总得往高处走。”如果要离开AC米兰,斯塔姆的去向首选埃因霍温,次选海伦芬,如果最终是埃因霍温的话,那么阿莱士加盟AC米兰的希望将大增,在下周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后,也许会有更多的消息出来。

  至于埃尔格拉,西班牙人表示自己最希望去的是英格兰:“

皇马方面现在还没有给我任何答复,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现在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订什么合同,如果转会我希望能去英超。”
利物浦
、阿森纳、博尔顿都有意邀请埃尔格拉免费加盟。

  相对于引进,如何留住队内现有的人员更为关键了,如果斯塔姆走了,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在后两个赛季相继退役,那么内斯塔将成为后两个赛季AC米兰队内的唯一元老级也是有冠军经验的中卫,加利亚尼的话可以让AC米兰的球迷放心:“你们放心吧,现在,我们准备和他续约,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够得到这样一份合同。”据悉,AC米兰为内斯塔准备的这份合同一直签到了2010年,合同的年薪达到了320万欧元,对于一名后卫而言,这已是相当高昂的合同。年轻的后卫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头狼”,而内斯塔将在2年后充当这个核心的角色。

  与此同时,一直转会消息缠身的加图索也透露:“我已经准备和俱乐部再度续约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