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绝缘冠军激出庞大冬季计划 正式开价引购天才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罗马的赛前,曾经传出用皮萨罗交换卡萨诺的传闻,而这一传闻在比赛之后又被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再一次证实。

  “我们现在不要去想冠军了,落后9分,我们首先要想想怎么把失去的分数追回来。”在比赛的第二天,莫拉蒂发话了,谁都能听得出莫拉蒂的语气中暗藏的失望,而伴随着每次莫拉蒂的失望,会是一些转会市场上不小的动作,这是规律。

  《都灵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对罗马方面正式开价了,他们给罗马开出的价格比《罗马体育报》事先所估算的“皮萨罗交换卡萨诺”更加优厚。

  “600万欧元收购卡萨诺,同时在冬季转会把皮萨罗出租给

罗马,罗马享有在赛季后收购皮萨罗的优先权。”《都灵体育报》称。实际上,卡萨诺已经和罗马撕破了脸皮,罗塞拉-森西巴不得这个坏孩子赶紧走人,如果能够通过冬季转会收回个几百万欧元而不是到明年夏天免费走人,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更何况是还捎带得到一个皮萨罗呢?皮萨罗正是斯帕莱蒂做梦都想得到的人物,虽说明年夏天还得花转会费,但能白用半个赛季,罗马没什么可不满的,说不定,有了皮萨罗的罗马下半赛季奋起直追,还能回到前四的位置,打进下赛季冠军杯。

  而

国际米兰想要卡萨诺提前加盟,也并不是没有背景。因为马丁斯在1月份要去参加非洲杯,国际米兰肯定要增补一个前锋,过去最热门的人选是临时租借迪瓦约或临时召回奥比纳,但以国际米兰现在的情况来看,显然需要一个更有份量的人物。既然法切蒂都已经证实了卡萨诺在球队的夏季计划中,提前一点又有什么关系的?就像2年前的冬季转会买来阿德里亚诺一样。

  除了卡萨诺之外,国际米兰还在为夏季打算。法瓦利的老去,基利有可能在赛季后离去,斯坦科维奇伤病不断,国际米兰想起了左路的多面手马克斯维尔。这位阿贾克斯的巴西球员能打左边后卫,也能打左边前卫,不过他的近况不太妙,由于伤病,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阿贾克斯的阵容当中了。

  “继续留在阿贾克斯还是转会?我现在没有明确的想法。”马克斯维尔的回答倒很快,他给了国际米兰一个暧昧的答复。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