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新赛季首球打开8连胜序幕 重压下尤文神塔终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上周中,老妇人尤文在欧洲冠军联赛客场被拜仁终结了本赛季的连胜纪录,不过周末他们在大雨中3比0轻取莱切,追平了本队1985-1986赛季创下的联赛开局八连胜纪录。伊布拉西莫维奇终于打进了其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穆图和萨拉耶塔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联赛入球。

  由于有伤,维埃拉、布冯、泽比纳、比林德利仍然缺阵,卡佩罗排出了一个极具攻击
性的中场阵型,穆图和内德维德被安排在边路。莱切前7轮输了5场,上季首席射手武西尼奇状态平平,主要得分手皮纳尔迪上轮吃到红牌,此役无法上场。莱切至今只打进5球,全然失去上季那种疯狂进球的风采。

  本来以为伊布拉西莫维奇这场比赛将休息,但卡佩罗还是让他首发,正是他的进球打开了

尤文图斯8连胜的序幕。莱切的德尔马雷球场大雨滂沱,第9分钟,伊布面对斯托维尼的防守,在禁区内右脚斜射,球从斯托维尼裆下穿过入左下角,尤文1比0领先。这是瑞典人本赛季的第1个联赛入球。下半时,萨拉耶塔换下伊布。乌拉圭人上场后就有得分机会,可惜其禁区内左脚射门被西奇尼亚诺用身体挡出。第80分钟,阿比亚蒂受伤,曾经效力莱切的奇门蒂替补出场。尤文已经失去了布冯,现在又伤了阿比亚蒂,门将位置出现危机。第81分钟,萨拉耶塔分球,穆图在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射门,球碰后卫佩科拉里钻进左下角,2比0。补时阶段第4分钟,尤文发动反击,卡莫拉内西传球,萨拉耶塔左脚射入近角,3比0。尤文图斯取得了联赛开局8连胜。

  伊布的这个联赛进球来得很及时。此前尤文7战全胜高居榜首,作为主力前锋的伊布竟然还没有一粒进球。对于一名顶级前锋而言这本身就是一种压力,伊布还清楚地记得,去年自己刚刚加盟尤文时,在出场的7场比赛中就打进了3粒进球。虽然本赛季以来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已经有进球,但在联赛中迟迟不开和还是让他感到了压力,特别是皮耶罗不断有出色表现,让这种压力变得更为具体。现在伊布终于在联赛中进了球,“我很开心,不过更为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8连胜,”伊布说道:“比赛中他们对我很‘关照’,我感到腿有些疼,不过问题可能不大。现在我们得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了,这场比赛将更加困难,去年我们就输了个0比1。不过8连胜给了我们更多信心,我也希望能继续进球。”

  “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场地非常糟糕,我们只是抓住了几次机会。”胜利后,卡佩罗对伤情感到忧虑:“中场时我将伊布换下,因为发现他似乎有点受伤,最后结果还得等检查之后才知道。还有阿比亚蒂也受伤了,目前我们的伤病很严重,希望能尽快好转。” (李怡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