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闪电挖角皇马主力 未来计划亦锁定后防罕见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3年夏天免费签入的卡福至今活跃在主力阵容中,2004年夏天免费签下的多拉苏能力得到了认可,只是因为个人的原因离队,本赛季免费签入的沃热尔渐渐在AC米兰找到了位置,而加利亚尼又开始寻找新的“免费午餐”,《意大利体育》透露,下一个“免费新援”很可能就是皇马的埃尔格拉。

  埃尔格拉目前与皇马正处于合同纠纷之中,埃尔格拉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的6月份
到期,但皇马目前尚未开始与他的续约谈判,《阿斯报》透露,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进入冬季转会期之后,埃尔格拉就可以和任意一家俱乐部商谈转会,而《意大利体育》则介绍,这其中就包括AC米兰。

  埃尔格拉早年曾经有过在意甲踢球的经历,在当年泽曼执教的

罗马队中,他曾经获得了意大利足球的经验,因此与一般的
西班牙人
相比,对于意甲他并不陌生。而且,他的弟弟,路易斯-埃尔格拉目前正在意大利乙级的维琴察队踢球,埃尔格拉也很想兄弟团聚。

  从AC米兰的角度讲,30岁的埃尔格拉可以打中前卫,也可以打中后卫,恰恰都是AC米兰需要补充的位置,因此并不存在位置的问题,相反在皇马,拉莫斯的到来让埃尔格拉的价值大大下降了,这也是俱乐部为什么迟迟不和埃尔格拉续约的重要原因。

  《意大利体育》透露,AC米兰已经与埃尔格拉进行了初步的接洽,这一次将不会等到夏季再使用免费引进的权力,就像国际米兰成功签入坎比亚索一样,AC米兰这一次会在冬季动手先行签下合同。而菲戈、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等几位皇马球员在意甲成功的先例,似乎也让AC米兰对埃尔格拉有了足够的信心。“埃尔格拉有效力豪门的经验,从年龄上讲,既不算太年轻,也不算太老,正是AC米兰所需要的。”这是《意大利体育》特别指出的一点。

  与此同时,更年轻的后卫进入了AC米兰的视野,在布拉伊达提交的报告中,一位名叫拉伊科维奇的年轻中卫引人注目,这名塞黑中卫年仅16岁,身高达到了1米89,体重81公斤,他已经在塞黑的甲级劲旅贝尔格莱德OFK队身披5号球衣,司职主力,并在欧洲联盟杯中亮相。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以16岁的年龄,破格入选了塞黑U-21的国家队,与比他大5岁的球员一起并肩作战,而以他的年龄,正常来讲就算入选国字号也应该入选U17青年队,而他甚至跳过了U-19,显然他的能力已经大大超出了同龄人。他被当地誉为是后防线的天才少年,而塞黑当地媒体也报道了AC米兰的球探频繁考察拉伊科维奇的消息。《足球市场》称,这是AC米兰打造“第三代防线”的主要目标。AC米兰有可能在这个夏天以不高的代价得到这位年轻的后卫,作为未来的储备。

  贝尔格莱德OFK俱乐部的总经理科尔内塔证实:“确实有一家顶级俱乐部向我们询问了拉伊科维奇的情况,毫无疑问,他是一名伟大的天才,他的前途是远大的。”(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