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拒绝续约俱乐部寻求替身 德甲怪才走入拜仁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一旦巴拉克拒绝续约,拜仁有可能考虑引进现效力于柏林赫塔的巴西中场马赛利尼奥,而对此巴西人给以了积极回应。

  “能得到拜仁的青睐让我深感荣幸。”马赛利尼奥说到,“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拒绝拜仁的邀请,如果拜仁向我抛来橄榄枝,我会毫不犹豫的接受。”

  巴西人和柏林赫塔的合同将在2007年7月1日到期,上赛季他以18粒入球当选德甲最佳球员。

  而另一方面,柏林赫塔未必会轻易放弃马赛利尼奥这名中场核心,因此巴西人前往拜仁,目前还只能是一种美好的愿望。

  (中国德迷联盟 捕风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