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0轮进球集锦:兰帕德落叶式绝杀 精妙乌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10轮较量今天凌晨全部结束。10场比赛共打进22球,与前两轮相比继续成下降趋势,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个进球高峰似乎已经过去。不过第10轮比赛延续了上轮场场有进球的好现象,英超开战2个月之后,各队的进攻磨合得不错。第10轮比赛还有一个看点是任意球和远射偏多,而且个个精彩。下面就来回顾一下英超第10轮的精彩进球瞬间。

  切尔西热刺连胜受阻 维冈挺进三甲

比蒂点杀蓝军 兰帕德落叶式绝杀 红魔铁卫铲射 杰纳斯克隆小贝 精妙的乌龙射门
比蒂点杀蓝军 兰帕德落叶式绝杀 红魔铁卫铲射 杰纳斯克隆小贝 精妙的乌龙射门

  切尔西(客)1-1埃弗顿

  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出人意料,切尔西9连胜势头竟被副班长终结。赖特-菲利浦斯毛躁犯大错,比蒂点球劲射敲开切尔西大门。下半场开场不久,兰帕德右脚抽出落叶式远射,精彩程度堪称本轮远射第一。但是在埃弗顿人凶悍的拼抢和高昂的士气面前,蓝军最终只能带着一分离开古迪逊公园。

  

热刺(客)1-1曼联

  英格兰国门罗宾逊的失误让谢尔维斯特铲射破门,早早为曼联确立领先优势。但是红魔似乎被1-0绑住了手脚,消极的代价就是放走了胜利。杰纳斯的“贝克汉姆式”任意球带着强烈的旋转直飞曼联大门,范德萨连反应都没有。热刺在强大的敌人面前保住了1分,继续排名第二。

  维冈(客)2-0维拉

  如果说查尔顿是新赛季第一匹黑马,那么从未跻身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维冈就是第二匹黑马。赛季之初连续输给切尔西和查尔顿后,维冈似乎要为保级而战了,但是近7场比赛6胜1平,杰维尔军团令人刮目相看。本轮比赛的胜利要感谢维拉后卫的“帮忙”,休斯一脚比射门还精彩的解围球“漂亮”地为对手打开胜利之门。马洪终场前为维冈锁定胜局。

  3豪门命运迥异 枪手红魔红军一胜一平一负

皮雷罚中首个点球 第二个出事了! 利物浦失手瞬间 悼念传奇人物 他击败红军?
皮雷罚中首个点球 第二个出事了! 利物浦失手瞬间 悼念传奇人物 他击败红军?

  阿森纳(主)1-0曼城

  亨利制造点球,皮雷破门,阿森纳获胜。这原本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但由于对手曼城近期势头不错,而阿森纳又是伤兵多多,因此温格和他的枪手们对此站非常重视。亨利又一次成为“及时雨”,赛前领取了象征俱乐部头号射手的小银炮之后,他创造的点球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不过本场比赛的看点并不在这粒致胜球上,阿森纳进球13分钟后,皮雷再次获得点球机会,结果他和亨利玩出的“搞笑二人转”令所有海布里人尴尬。两人赛后都承认:我错了。但已经来不及了。对手说:“他们侮辱我们。”穆里尼奥说:“他们获得的点球太多,多得都要玩花样。”媒体说:“有些事情远比娱乐更重要……”

  利物浦(客)0-2富勒姆

  主队传奇球星海恩斯病逝,富勒姆球员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伟大前辈送上了一份完美的礼物,是海恩斯的灵魂在保佑富勒姆吗?关于这点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有欧洲冠军当“祭品”,海恩斯应该不会失望。红军后卫特劳雷盯人失误令约翰推射破门,终场前3分钟,队长博阿莫特面对雷纳推射近角得分。利物浦吞下失利苦果,冠军梦想几近破灭。

  查尔顿延续黑马势头 中部球队苦斗

席尔瓦首开记录 罗梅达尔锁定胜局 中田英寿破门 诺兰刁钻劲射 不老的传说
席尔瓦首开记录 罗梅达尔锁定胜局 中田英寿破门 诺兰刁钻劲射 不老的传说

  朴茨茅斯1-2查尔顿

  奥布莱恩后场传球,席尔瓦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远角先拔头筹,但是面对黑马查尔顿,朴茨茅斯后劲不足惨遭逆转。又是墨菲!前利物浦中场两次精准传球,帮助安布罗斯和罗梅达尔为客队锁定胜局。查尔顿在5个客场取得全胜战绩,而朴茨茅斯在5个主场未尝胜果。

  博尔顿2-0西布罗姆维奇

  “老年院”博尔顿本轮获胜后排名第七,中田英寿制造任意球,然后亲自主罚直接破门。朴智星和李荣杓两个韩国人近期成了亚洲球员闯荡英超的代表人物,不过中田用一粒漂亮的任意球破门抢了风头。伤停补时阶段,诺兰禁区边缘劲射锁定胜局。

  西汉姆2-1米德尔斯堡

  谢林汉姆进球了!前曼联杀手和安迪-科尔一样,继续书写着“不老传说”。8分钟后,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了,孔切斯基开出左路任意球,打中客队球员里戈特后变向,施瓦泽似乎扑住了皮球,但助理裁判判定此球越过球门线。库德鲁终场前的进球只能为米堡挽回面子。

  伯明翰 桑德兰提前开始保级战

迪科夫点球建功 强力头球无人能挡 埃里奥特精彩远射 埃姆雷一球定乾坤
迪科夫点球建功 强力头球无人能挡 埃里奥特精彩远射 埃姆雷一球定乾坤

  伯明翰(客)0-2布莱克本

  伯明翰的冬天提前来了。曾入选英格兰队的厄普森在禁区里放倒迪科夫,后者主罚点球命中。终场前10分钟,伤愈复出的坏小子贝拉米包抄射门,为布莱克本锁定胜局。

  桑德兰(客)2-3纽卡斯尔

  本轮的进球大战出现在黑猫PK喜鹊的战斗中。7分钟内双方梅花竹间般连入4球,主队由阿梅奥比两次头球取得领先,但客队不敢示弱,两脚禁区外远射6分钟内两次扳平。前国米球员埃姆雷下半场用任意球为纽卡斯尔锁定胜局,土耳其人的弧线射门直挂打败了黑猫。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