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了阿德还有超级替补 克鲁斯一次射门即进球展示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上场6分钟就进球,克鲁斯再次证明了自己超级替补的名号绝非浪得虚名。客场对乌迪内斯比赛第30分钟,当许多人还在关心痛苦下场的阿德伤势如何,国际米兰是否将迎来新赛季客场的第四场失利时,仓促上阵的阿根廷射手就已经进球了。乌鸡后卫圣西尼不幸地充当了助攻者的角色,维隆在中场的长传正好借助他的身体弹到克鲁斯面前,出其不意的单刀球机会是国米射手不可能错过的。

  本来在得知了阿德与雷科巴搭档后,球迷们都在希望巴西人能借助中国男孩的肩膀打破55天不进球的进球荒。因为两人上次搭档(8月28日对阵特雷维索),蓝黑军团国王上演了帽子戏法,那也是他最后一次的进球。三天前客场打波尔图,巴西前锋早就知道自己会是替补,但要在场外干等一个多小时却是他事先没有想到的。场边嚼着口香糖的阿德一脸苦涩,面对上前询问他感受的记者,不想再给球队和自己添乱的巴西射手选择了用微笑做答。

  上周日,从南美洲姗姗来迟抵达米兰的阿德里亚诺说:“我将在场上回答大家,用事实。”曼奇尼也在赛前为国王鼓劲:“阿德里亚诺对我们来说不可或缺,就像是伊布拉西莫维奇在尤文或者谢甫琴科在米兰的地位一样。如果他状态出色,我们获胜的几率也会增大不少。”但两人的希望却都落了空,在跟蒙塔里碰撞后,阿德就已经意识到伤势的严重,不过他显然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还是咬牙坚持着,但在坚持了不到20分钟后,他还是不得不将打入个人在国米第30粒意甲入球的梦想再次推迟。

  曼奇尼赛后表示:“阿德落地时肩膀受了伤,现在还觉得很疼,需要进一步观察伤势。”泽·马利亚则向记者透露国王很难过:“他不高兴,因为他知道球队需要自己,但却是这样的结果,他也很遗憾。”跟新赛季出场11次,9次首发却只在两场比赛中有过得分记录的巴西人不同。上场时间还不到阿德一半的克鲁斯给对方示范了什么叫高效,对乌迪内斯打入的这制胜一球也是阿根廷前锋在比赛中仅有的一次射门机会。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进球。

  虽然在第70分钟时被马丁斯换下,但雷科巴依然要算是本场蓝黑军团最活跃的前锋。目前为止只进一球的他进攻欲望比谁都强烈,只可惜他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挡出就是被后卫阻拦。也许克鲁斯的话对他可以有些帮助:“有时前锋不进球并不是个人的原因,要么是运气不好要么是对方守门员太出色了。”这两点,雷科巴似乎都赶上了,圣西尼在门线上将球救出,德桑蒂斯屡次扑出射门,想要迎来个人的联赛60球看来没这么容易。助攻的尝试同样没能奏效,第63分钟,雷科巴左路横传禁区,可惜克鲁斯选择了近门柱包抄,而他的传球则落在了远门柱……

  但没什么比3分更加重要,雷科巴赛后说:“自从我加盟国米开始,乌迪内斯从来都不好对付。今天我们踢得不错,没有一丝风险。希望阿德的伤不太严重,因为不论是我还是马丁斯都才从伤病中走出来。球队即将面临一个重要阶段,我们希望能做到最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