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春天就是球队春天 门兴已成诺伊维尔一人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谁还会怀疑克林斯曼将诺伊维尔重新召入国家队的决定?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这位老国脚一手策划了门兴的大胜,他在前86分钟里为队友送出三次助攻,摧毁了对手的防线,然后自己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命中,给这场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在他的带领下,门兴已经悄然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5位,与沙尔克并列。

  门兴,就是诺伊维尔一个人的球队,作为队长,他的表现决定着这支球队的发挥。
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他包办了全场所有的角球和任意球机会,并且一次得分。右路已经成了诺伊维尔的专属区域。他的三次助攻都是从这一侧送出的。“我们今天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没有人能阻挡我们。”诺伊维尔说,不仅是这一场比赛,本赛季已经32岁的诺伊维尔进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春天,十场比赛4个进球5次助攻,这个成绩已经比上赛季同期要好得多。

  门兴的主场优势也令所有做客的球队感到畏惧,他们五次主场比赛拿下了13分,在科佩尔上任之后的八个主场,他们还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客场他们也并不逊色,如果不是上一轮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被

斯图加特扳平,他们甚至有可能杀入联赛三甲,获得挑战拜仁的资格。

  能有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主帅科佩尔围绕着诺伊维尔打造了一套新的战术,新的门兴主场攻势凶猛,客场则稳守反击,形成了鲜明的战术特点。十月份门兴是联赛表现最佳的球队,他们的成绩超过了拜仁。现在门兴球员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欧洲赛事,中场克鲁格说:“我们现在完全有机会参加联盟杯,本赛季我们强大极了。”

  不过主帅科佩尔保持了冷静:“我们现在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变化。”科佩尔还要考虑的问题是,诺伊维尔上赛季多次受到伤病的困扰,影响了门兴的战绩,而本赛季他的地位更加重要,一旦再次出现伤病,门兴要如何保持目前的水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