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回避转会传闻享受顶级荣誉 喜剧点球毁了完美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只要亨利一天不续约,他就一天不会脱离转会传闻。但亨利最近又在干什么呢?他在享受自己的荣誉。至少从现在来看,法国人在兵工厂还算过得很愉快。

  上周的冠军杯结束后,亨利的训练任务并不重,这是由于他伤势初愈,还不能进行过量的训练。所以亨利只参加了一堂训练课,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不过休息的时候亨利也没有闲下来,因为他刷新了俱乐部个人最多进球的纪录,他要接受媒体的采访,也要不
断接收亲朋好友的祝贺。这其中包括前纪录保持者伊恩·赖特的电话。“我们都知道,他是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杀手,破纪录的事从他嘴里说出来更是意义非凡。”据说亨利在接到电话时非常惊奇,他原本认为对方能给自己发一条短消息就已经足够,但没想到对方直接打电话送来了最真诚的祝贺。

  上周末的比赛开始前,亨利还迎来了更大的惊喜。在海布利,伊恩·赖特亲自走到了他的面前,将一座象征着俱乐部最佳射手荣誉的小银炮颁发给亨利,并与亨利热情拥抱。这也是阿森纳嘉奖亨利破纪录活动的一部分。事实上从新纪录诞生的那一刻开始,阿森纳的官方网站就开始为亨利造势,专门开辟了一个专题介绍亨利进球的新纪录。而在向全场观众展示过这座特殊的奖杯后,亨利又再次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球技。尽管法国人并没有继续改写自己186球的纪录,但他却为队友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上半时他的两次横传就给皮雷和劳伦制造了射门良机,而下半时球队所得的第一粒点球也是亨利的功劳。如果不是随后那次带有“喜剧色彩”的点球失误,亨利的表现堪称完美。

  令枪手球迷感到遗憾的是,亨利在赛后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去留做出任何暗示。此事事关阿森纳的前途,温格也非常担心。上周末教授终于公开表示了自己的疑虑,而不是信心十足地要亨利留下:“毫无疑问,你可以说我们感到恐惧,因为我们有可能失去亨利。”不过教授在这个问题上还是保持了足够冷静,他表示不会逼迫亨利,准备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解决问题。“如果他想离开,就算明天签约也可以走?”温格或许已经想开了,干磨嘴皮子并不是办法。而且温格也很可能已清楚亨利的想法。事实上从亨利17岁那年开始,温格就对这位年轻的同胞足够了解,所以在摩纳哥执教的他才会将亨利提升到一队,而亨利也从此一步步走上了巨星之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