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奸犯”力挺“强奸犯” 格拉汉姆鼓励C罗要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弗格森给予了小小罗纳尔多足够的信任与支持,使得他在身背“涉嫌强奸”的恶名之下依然能够继续出现在英超赛场之上,但是,要想最终洗脱“强奸犯”的罪名,他还必须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证明自己真的是无辜的。而就在小小罗以及他的律师必须考虑着究竟该如何面对可能会很漫长的诉讼的时候,三个星期前刚刚被法庭宣布“强奸罪名不成立”的前阿森纳替补门将格拉汉姆-斯达克也站了出来,并为小小罗支招:“你一定要对自己有着足够的信心!”

  格拉汉姆是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的时候发表上述观点的。2004年9月1日,格拉汉姆因为涉嫌强奸一名22岁的法律专业大学生而被警方逮捕,但在经过几乎一年的漫长诉讼之后,他终于在今年的10月1日被宣判无罪。不过,这宗官司带给他的影响却依然有可能是终身的,因为就在本赛季,他被阿森纳俱乐部租借到了雷丁队,而且租借合同中约定:在明年1月租借合同到期之前,只要对格拉汉姆的强奸指控被清除,那么他便将正式转会雷丁队,这也意味着,实际上这位曾经入选爱尔兰U-21青年队的他,实际上已经被阿森纳俱乐部“扫地出门”。也许正因为如此,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才显得感慨多多。“(罗纳尔多)这件事我一点也不感到吃惊,因为类似的事情已经出现过许多次了。当我被逮捕的时候,我就已经说,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被捕的球员。果然,几个星期之后,就又有另外几名球员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就像现在的罗纳尔多一样。如果说我现在对这件事还有什么评价的话,那就是我希望罗纳尔多能够更加好运一些,不像我的那个官司那样拖上那么长的时间。当然,我也相信这一次不会拖上那么久。这种事情实在发生的太多了,有些人还没有到警察局去报警,就已经把消息报告给了媒体,这让我们不能不怀疑她们的动机。我相信警察对此也会有一个合理的判断,并且有可能在几天之内就结束这样的问题。”

  格拉汉姆甚至还更进一步地对罗纳尔多提出了这样的“忠告”:“我相信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可能会让他很难将自己的精力再重新全部集中到足球之上来。当然,罗纳尔多幸运的是,他是在一家很棒的俱乐部,在他的周围会有人告诉他怎样做才是正确的事情。不过,现在对他来说,最为重要的事情,其实还是他一定要保持对自己的信心。”格拉汉姆的这番话其实在很大意义上也是说给阿森纳俱乐部听的,因为在他那个长达13个月的官司之中,他始终认为自己没有得到俱乐部应有的支持,而在他看来,罗纳尔多能够在被捕并保释所的第二天就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可以继续代表球队上场比赛,实在是太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针对

曼联队为什么坚持使用罗纳尔多的问题,弗格森则有这样的观点:“克里斯蒂安诺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而且他正常参加了20号及21号的训练安排,所以我没有理由不让他出现在22日的比赛之中。”

  与此同时,同时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以及多名葡萄牙一流球员经纪人的罗纳尔多经纪人蒙德斯则继续坚持自己的“幻想说”:“伴随着调查公正地进行,我们就可以发现,所有的指控其实都并不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之上的,所谓的指控其实不过是那个女子幻想的产物。我相信克里斯蒂安诺是清白的。最终的调查结果也将证明这一点。”

  (许绍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