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地车训练弄伤李铁 预备队伤痛影响联赛出战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汪洋利物浦报道 几乎是在周三的同一时间,李铁又站在了球场上,只不过7天前他代表的是自己的国家,而现在他代表的是埃弗顿的预备队,对手和自己身份的落差并没有影响李铁的心情,相反在国家队的比赛之后李铁更加渴望和珍惜自己每一个参赛的机会,哪怕仅是预备队的比赛。

  “中德比赛后,莫耶斯找到我谈了话,他告诉我很高兴我能够在与德国这样的球队
比赛时踢满90分钟,他也询问了我在比赛中的一些感觉,和具体的表现,其实主教练是非常关注我的状态的。”李铁说。

  埃弗顿在上周六客场又败给了

热刺队,依旧在英超垫底,为了调整球队的情绪主教练莫耶斯安排球队在周一和周二进行了两天封闭式的训练,李铁说:“我们这两天的训练都没有踢球的内容,而是进行了大量的山地自行车的训练,特别累,都是在山路上我还觉得挺危险的,不过我的队友们都特别的尽兴。”

  周三,埃弗顿预备队的对手是桑德兰。“我和比蒂还有范德梅德都参加了比赛,莫耶斯也来观看了比赛,教练安排我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李铁赛后回忆说,“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赶紧不错,但是我的膝盖在35分钟左右开始有些疼。起初我没在意,不过下半场更加严重。我告诉了队医,他认为应该是周一骑自行车训练时造成了,队医说这样的反映比较正常。后来我膝盖越来越不舒服,第70分钟的时候,教练把我换下了场。”最终比赛1比1结束。

  赛后,预备队主教练霍顿表示满意李铁的表现,“李铁表现很不错,信心也提高了很多,这应该是他参加国际比赛之后所产生的积极作用。至于他的膝盖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很多队员在山地自行车训练之后都是这样的反应。”周四一早,李铁已经和一线队的球员们开始训练。

  北京时间周四晚,埃弗顿中文网站进行了全新的改版,为中国球迷开设了留言板,而且还有李铁的‘埃弗顿日记’章节。由此可见俱乐部对于李铁的重视并没有因为近来李铁无法参赛而改变,这对于目前处境不佳的李铁来说也是一个鼓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