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罗"强奸案"暴露种种疑点 法国女子希望借此出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前,英国著名的《太阳报》便已经刊出新闻称----一名英超球员涉嫌性丑闻,而现在这一新闻得到了证实,这个丑闻的主角,便是20岁的曼联边锋、葡萄牙当红国脚克里斯蒂安诺·罗纳尔多!10月19日,英国西底德伯里警察局以涉嫌强奸罪而将其拘捕,但是在羁押中心经过9个来小时的询问与调查之后,罗纳尔多已被保释,但之后他仍需要按照警方的要求随时回到警察局。

  对罗纳尔多提出强奸指控的,是一位法国女子。根据她在10月3日向英国警方报警时的描述,10月2日晚,她和她的一位女伴在牛津广场附近的莫维达酒吧与罗纳尔多及他的一位男性同伴相遇。4人在一起泡吧饮酒2个余小时之后,一同来到了罗纳尔多在桑德森酒店的套房,结果,她和她的女伴遭到了两人的强奸。据了解,10月2日曼联队3比2战胜富勒姆队之后,罗纳尔多和他的一部分队友并没有返回曼彻斯特,而是停留在了首都伦敦并下榻在了桑德森酒店,其所住套间的价格更是高达2500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两位法国女子向英国警方报警称自己遭到了强奸,但是,她们却并不是在第一时间就向警方报警的。按照她们自己的解释,她们之所以在星期一才向警方报警,是因为在凌晨5点离开桑德森酒店之后,她们就直接去了

医院进行检查。不过,英国警方在听取了两人的描述并进行了相关的检查之后,最终还是做出了对其中一名女子的指控不再继续调查的决定。这名女子一直居住在伦敦,而另一名对罗纳尔多提出指控的女子,是专程由法国来探访她的女友。

  其实英国警方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对罗纳尔多实施拘捕,但考虑到他需要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

世界杯外围赛及代表
曼联
队参加欧洲冠军杯赛,所以才将相关行动推迟到了10月19日。罗纳尔多在在曼联俱乐部律师的陪同下前往底德伯里警察局,警方在进行了相关的询问之后,很快就对他实施了拘捕,并提取了他的指纹及唾液样品。

  与罗纳尔多同时前往底德伯里警察局的还有一位30岁的男子,这位男子也正是事发当晚一直与罗纳尔多在一起的那位男子,但是,这位男子此次前往警察局是协助调查,而不是犯罪嫌疑人。在被宣布拘捕之后,警方对罗纳尔多进行了长达9个小时的询问,但是在当地时间晚上他被保释离开了警察局,并没有像有些报道所说的那样被关在拘留所里度过了一夜。

  针对这位目前尚不知道姓名的法国女子的指控,罗纳尔多的经纪人乔冶·蒙德斯给予了坚决而又彻底的否认,他认为这位女子的指控不仅纯属“幻想”,而且明显希望藉此出名:“我们完全而又绝对地否认这一指控,最终的调查将证实所有这一切都不过是想象的产物。”

  与此同时,曼联队助理教练U卡洛斯·奎罗兹则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克里斯蒂安诺是自己在完全自由的状态下前往警察局的。他遭到了指控,但是他显然对自己卷入了这样并不真实的故事中而感到很不愉快。每个故事总是会有两个方面的,这样的指控是令人鄙视的。”

  (许绍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