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帅齐称叹对手运气好 曼奇尼指出克鲁斯浪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0-2不不敌波尔图,尽管仍然名列冠军杯小组第一,但小组前景顿时变得混沌起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对于失败很不服气,一方面,曼奇尼认为球队今天运气太差,一个乌龙球,一个变向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另一方面,曼奇尼认为,开场时克鲁斯浪费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影响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曼奇尼说:“我们在比赛刚刚开始就获得了两个绝好的机会,尤其是克鲁斯那次把
球打在了门将身上,但是随后,我们的乌龙球改变了一切,接着第二个丢球很快就到来了。有一些比赛,你可以踢两个小时都不进球,但今天的比赛显然不是这样的。”

  “尽管波尔图输掉了他们的前两场小组赛,我们仍然认为他们是一个不好打的对手,我满意球队的开局,但是对手两个运气球之后,你确实没有什么太多可做的。”曼奇尼无奈地说道。

  阿德里亚诺今天为什么没有首发?曼奇尼认为这很正常:“我想任何人在替补席上都会不高兴,但是阿德里亚诺的情况不一样,他5天没有训练了,所以我认为现在让他替补上场最合适。”

  谈到今天排出的4-5-1的新阵型,曼奇尼解释说:“我们知道波尔图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所以我希望利用他们进攻留下的后防空间打反击,但是早早的丢球改变了一切,20分钟时克鲁斯有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如果那个球进了,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不过对于出线的前景,曼奇尼还是感到乐观的,他说:“一场胜利无疑将让我们进入下一阶段,但是现在重要的是在波尔图和对布拉迪斯拉发的比赛中拿到4分,我们不能这样的大好形势下自己打垮自己,我们先仍然是小组第一,每个球队都有机会。”

  第二个进球就是打在贝隆身上改变了方向弹进网中的,贝隆显然没什么好心情:“我们和阿德里亚诺已经澄清了一切,他道歉了,做了他所应该做的,我希望这件事情的和解能够帮助球队和俱乐部进步。”

  贝隆接着说:“我们今天没有打出正常的水平,但尽管如此,以这种方式输球,多少让我们感到窝火,波尔图的两个进球都有点走运,他们最大限度利用了运气。他们并没有给我们太大的压力,他们只是打了一些远射,所以,这真实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先是不该0-1落后,接着我们没有扳回比分,然而让对手扩大了优势,

国际米兰必须有所进步,尤其是在客场作战方面。”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