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人闪电任命新主帅 齐达内昔日领路人执教石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13 新浪体育
年轻人闪电任命新主帅齐达内昔日领路人执教石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瑞士年轻人队在球队五场比赛不胜以后,宣布执教两年的球队主帅佐格下课。随即在周三,年轻人队宣布了新的主帅,没有出乎媒体的预料,曾在96年代表法甲波尔多队杀进联盟杯决赛的法国教练热尔诺-罗尔成为年轻人队的主帅。

  年轻人队表示,罗尔在本周三就将开始带领球队,接手训练并开始备战本周末的瑞士杯的比赛。官方网站介绍到,罗尔已经和年轻人队成功的达成了协议,过去他曾在法甲的
波尔多队和尼斯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执教成就。

  罗尔在球员时期曾和贝肯鲍尔是拜仁的队友,两次一起赢得

德甲冠军,并和波尔多队一起杀进了联盟杯决赛。2005年4月,罗尔离开了法甲里尔队以后,一直在带领萨尔斯堡青年队。罗尔在1996年曾和波尔多队一起杀进了欧洲联盟杯决赛,但未能战胜
拜仁慕尼黑
。当时的波尔多队实力很强,后卫线上有利扎拉祖,前卫有齐达内和维奇格,前锋有杜加里,正是罗尔的调整下,齐达内他们一举在欧洲赛场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球队经理霍蒂格尔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得到罗尔成为球队的主帅,我们相信他正是我们俱乐部需要的人选。罗尔是国际上非常有名的足球专家,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年轻人队会不断前进”。与罗尔一起来的,还有一名42岁的法国教练罗贝罗也进入了年轻人队的教练组。

  对于中国球员石俊来说,主帅上更迭的确存在一些影响。但也是一个不错的机遇,现在石俊与球队其他球员处于同等的机会,他需要在训练中用状态来证明自己。(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